Tuesday, May 11, 2010

搬家了

不用问了,只因笨蛋 friendster 的blog 不懂搞什么 。。。很多姨妈姑姐、三姑六婆、大奶奶、四奶奶、王亲国戚、江山父佬、兄弟姐妹、叔伯兄弟、关事和不关事的闲杂人等。。。 都不能在老娘的烂臭blog 里留言。(Connie, 别笑,想当年“烂臭”拿来形容你所画的烂臭map 足以让你笑死不赔钱。。。)

在仓促的时间,选了blogspot, 希望不会太难运作,反正我要求不高,至少可以有可交流的空间,那就高兴了。

给无意中来此潜水的朋友,欢迎你的到来。希望认识你们多一点。
谢谢。

6 comments:

Chu said...

你写错conie的名啦, 应该是一个n的!还记的你们两个学人看什么塔罗改名的!!>.<不过你的烂臭blog早就应该换的咯,我是受害者来的好不好~:P

Chu said...

By the way, 开个面子书啦,什么年代了,还玩什么烂臭blog,难连络到死=.=

潘奥迪 said...

给迷路的chu: 我一直以来都是有面子书的。只是我不喜欢用面子书来和人“联络”。你会很罕有的会看到我在哪儿留言或什么的。如有看到,你可以放鞭炮了。:)

Conie said...

无论是Conie还是COnnie,她还是那只“脱毛狮”(目前正在生毛中~)哈哈~不过最近她发现,Connie比较顺的,也不懂那个塔罗牌准不准的~hm~

潘奥迪 said...

tat means connie better or conie better??

connie chong said...

目前正以conie出击~希望一切安好啦~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