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1, 2010

用行動來說愛你

我是個極度普通的小女人。 喜歡做一堆無聊但又覺得很enjoy的東西。。。例如:時常跟眼睛小小說我愛你。然後就等他跟回我說“我愛你”。

我家的眼睛小小自從結婚後就不懂哪裡找來了一塊金條,往嘴里塞。。。媽的, 時常跟他講“我愛你”時, 得到的回答就是:“em”。(em個屁麽?嘴里有金又不分點來。@%%⋯⋯!@#)

沒辦法,我就是無聊透頂的女人。我開始為這個鬧情緒。(我太enjoy聽到我所愛的人跟我說他愛我了)

我開始折磨那個眼睛小的。 (可憐的眼睛小小)

直到一天。。。那個眼睛小的也頂我不順時, 就把我給痛罵了一頓 。(可憐的無聊女人)

我家的眼睛小小是愛在心裡,疼在行動中。 (他罵叉我時說的)

原來,他不懂幾時把自己的內功提升到這麼高的境界。(有超越我的感覺)

話說回頭,這個眼睛小的,的的卻卻時常為我做了很多。只是我太貪心。

就好像今天,我為了自己的病痛發自個兒的脾氣。也沒去上班。眼睛小小在搞定自己之後,給了一個 goodbye kiss,就匆忙的離開了。(我呆呆的在門口目送他離開。 有點失落)

無聊的自個兒在想:我懶惰煮早餐,也不會要去自個兒買。想看份中文報, 又懶惰下樓        
(你們會否是想叫我去eat shit? Come on, early in the morning pls don’t talk bad word ok? 沒家教的死小孩。)

正打算餓自己時,門鈴嚮。睡衣還不來得及換就匆忙的跑去開門。一定是郵差。。。

門打開後,我楞了一下。站在門口的眼睛小小就把熱騰騰的早餐和中文報給送到。

無須多言。眼睛小小,你是滿分的。(在perth 時,我生病時他也是特地的送來早餐。。。。)

你用行動來說愛我。 謝謝你。 謝謝我的愛。

吃著那熱騰騰的面,好幸福。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Odi...真的很羡慕您有一个100分的好老公,他的sweet,真的真的会被感动到。我感到非常的惭愧因为太久没与您聊天,非常心疼您现在的状况。Odi, I Love You Too, 请多多照顾好身体,多看Astro On Demand好吗?

elaine

潘奥迪 said...

Dear Elaine,

I LOVE YOU 3. i feel good i can have a friend like u.
Astro on demand is for sick cat watch de....

彳秀廷頁 said...

太enjoy聽到所愛的人跟自己說愛你的女人,包不包括我啊?

~~I LOVE U~~


我不喜欢那人随口说我爱你,以行动表明才是最温暖窝心的,最真挚感动的。说,谁不会!

Anonymous said...

你和我都是同类(狮子祖先),喜爱听到爱人说的甜言蜜语~我是超爱的那个!哈哈~我相信来自同类的“我爱你”,始终不及爱人说的!呵呵!话说回头,你的小眼睛真的好爱你~我的糖糖和你的小眼睛也是同类~他也是以行动证明一切~哈哈!我们或许真的“要求”太高吧~太“爱慕虚荣”在言语上!wakaka....haha...

脱毛狮(努力让自己生发,但最近好像又开始脱毛了~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