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21, 2012

给ah bi 的另外一封信

我可爱的ah bi,

妈妈真的自责了。为何你会在我的肚里呢?如果不是妈妈的体质不好,你也许不用跟我一起受苦。 多希望一切的苦就让妈妈来承担好了。

在怀孕期里维他命B12扮演着重要的角色,但是妈妈的身体却根本不能从任何食物或营养品里吸取到维他命B12,妈妈的身体在干舍了?!为何看似理所当然的身体机能却偏偏罢工呢?我可怜的ah bi到底你有多久缺乏了这营养呢?你就 会这样而开始贫血而离开妈妈吗?

妈妈的心里压力从怀你开始的第一天就有了。头三个月怕流产,每天颤颤谨谨的小心过日子。第四个月就深怕不懂如何会令你有先天性的畸形或疾病。妈妈看太多不好的新闻了,时常自己吓自己。。(没用的妈妈)是的,妈妈太不容易的有你,就是因为不容易所以格外的珍惜。

妈妈不像一般的夫妇,说要怀孕就能在短期内怀孕。妈妈多年来身体上,精神上所承担的痛,非笔墨能形容。每一个的经历都让妈妈痛得泪水往肚里吞。

无论如何,ah bi,妈妈不会放弃你,你也不好放弃妈妈可以吗?妈妈现在会每天乖乖的打针,纵然妈妈恨死也怕死了打针。。。

妈妈会再努力,再坚强一点!!妈妈深信ah bi每天的踢踢和动动都是ah bi健康和活力成长的标记。

纵然担心;纵然忧郁,妈妈也还是要很快乐的过每一天。妈妈坚信,ah bi有一天一定能和妈妈一起的展翅高飞!!!

爱你、珍惜你的妈妈(上)


致读着此文的朋友们,你们也为我祝福好吗?谢谢咯。:)

8 comments:

Eugein said...

Odi,肚子里的宝宝会跟你一起加油!!我也给你打打气!日子很快就过去,再辛苦我知道你也会努力撑下去,加油啊~

潘奥迪 said...

Eugein,你的打气快令我哭死了说。。。 谢 谢 ! 你也 加油好吗? 多 少 个 月 了 ?

晴天 said...

第一次来, 好好地加油哦。。大家都会祝福你的。。小宝宝要乖乖哦。。:-)

潘奥迪 said...

晴天,欢迎你的到访 也谢谢你的 祝福 !高 兴 在 此认识你!

Eugein said...

我啊~快3个月了,瘦了2kg,但是千万别羡慕这种瘦~我可是吐到翻天覆地,无法正常进食才造成的~~T_T

潘奥迪 said...

Eugein,

我完完全全的100%明了你的这个情况。好辛苦的neh...我是呕到快四个多月才情况转好。。,你有听过cranberry juice 吗? 那个帮助好大哦!

Eugein said...

今天的收获很多,有人说喝柠檬蜜糖可以舒服些,你这里则多了另外一个选择cranberry juice。不过哦~即使我怀孕后也跟以前一样不怎么爱吃酸东西。别人说酸男辣女,不懂靠谱吗?呵呵~XD

潘奥迪 said...

Eugein,

对我来说就不大靠谱了。 但也是个reference la.. heh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