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11, 2012

梦见小情人

前提:多希望Ah Bi能如图中的baby般漂亮和“精致” ;p


厉害发梦的我,竟然让我梦见了Ah Bi.

虽然已有一段的时间,现在回想起还是历历在目。。。宛如亲身经历般。。。

好爱梦中的Ah Bi.

梦里的Ah Bi 是2岁的小童。 身形如2岁但讲话的pattern 却像是4 或5岁的小孩。(老人精?)

梦里的Ah Bi很可爱,充满精力,跑上跑下,而我就在后面紧紧地跟随。。。

Ah Bi很聪明,很有自个的主意和一套。当我跟Ah Bi 说这个好,但Ah Bi却会跟我说不如考虑另外个? 因为那个也不差。
梦里的感觉是Ah Bi 聪敏,但身为母亲的我却觉得Ah Bi 聪明“过了头”觉得有点讨厌和为了这个而担心。。。也开始担心handle 不到这个小瓜。。。

现实生活时常有机会遇到很聪明的人,就是因为聪明,所以有主见,因为有主见,就不大能接受外来的意见,到最后惹人厌。。。

想太多了,还是好好的享受这段短暂的孕妇生活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