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22, 2010

见鬼

我没阴阳眼。但,自从信主后,就开始有见鬼的经历。
3次活生生的经历,都让我看见青色的光,在它们的身上发出。就好像80年代的鬼戏那样。

前天凌晨,在闹钟响了第一篇,在蒙浓与清醒之间,我的左耳听到沙沙声。就好像有人在纸袋内翻抄东西令纸袋所发出的沙沙声。我抬头看看闹钟,7.15分,环顾四周,没舍? 就继续闭上眼睛赖床。。。此时,沙沙声又在左耳边响起。

心里泛起一念头:不是吧?就心中有数了。很自然的,身体不大能动。沙沙声还继续着。这回,还加插了穿衣和脱衣的动作声。这声音很小,要在很静的空间才能听到。

心里盘算着要开眼,却睁不开。很辛苦的睁开那少少的缝和很奋力的想把头向左边扭时,我看到它。

貌相人形。乞丐发型,非常凌乱。面貌有皱纹,有青光。心念赶鬼咒语,它闪不见。

见鬼的经历;久久一次。 没人会喜欢见鬼吧?



后语:自杀死后的表弟,曾来报梦告知2月14 是他的生日。梦醒后心里纳闷。在一次的婚宴,看见了表妹,忍不住问起。表妹听了眼泪在眼眶打转,连连点头。问我如何得知?就一五一十的告诉她。奈何那年的2月14 是大年初一,不然的话,我也想去拜祭他一下。

5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第一次听你说有阴阳眼,读完后起鸡皮疙瘩!那个发出沙沙声的老人在你家干嘛?

Elaine

潘奥迪 said...

Elaine, 我没有阴阳眼。 我觉得是我时运比较低吧?因为最近一直在生病,才会看到它。我也不懂它在干嘛,只是那时候会很生气地在念赶鬼咒。之后整天的心情蛮低落的。
我相信它是经过的,因为我住在这已两年多了,从来没舍发生过。不要说你只是读完后起鸡皮疙瘩。我一边念咒时也一边起鸡皮疙瘩。。。真够难受的。。。

Eugein said...

知道你是基督徒,要是你不介意的话,我介绍你看邢渲老师的书籍。她是个天生阴阳眼兼拥有预知未来的天赋,可是她用一种乐观慈悲角度去面对,同时也帮助别人。她的文字让我领悟了很多现实的人生写照。

潘奥迪 said...

Eugein,

发现了你的留言,我赶快的跑去你的部落。天哪,邢渲老师的经历太玄了吧。我决定找一天去买这本书。其实,我是一个很会发梦的人。往往发了一些梦时,事隔一段时期会如期的发生。 其中有几个梦,还是从小到大一直有重复的,有时还会有延长版呢!重复的周期不定,有时会一年几回,有时分隔整5、6年或十年以上。
虽然我还没看过她的书,但从你文字上的介绍,觉得里头应该会拿到少许的答案也不一定。你说呢?:)

Anonymous said...

邢渲老师曾经来马宣传,她的经历的确非常精彩,她的书值得买!

elai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