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8, 2011

令人尖叫的紅酒芝士減肥法-告別豬行列

在踏入新的一年,體重秤上也有了新的數字。啦啦啦 (在得意忘形ing 中)


偷偷告訴你,老娘這次在卡路里計算法中再加插了一個很酷的紅酒芝士減肥法。在雙法和拼下,在為期7天的以身試法中,我得到意想不到的成績單。


大家可能很置疑減肥大敵紅酒和芝士竟然可以減肥?!!


Odi又開始講故:


讓我現談芝士好了。其實芝士的成分與母乳最接近,都是不含乳糖(lactose)滴。懂不懂為何有些人飲用牛奶后會瀉肚子?其中一個原因就是牛奶有乳糖,身體對乳糖敏感的話就容易肚子疼或很直接滴就瀉肚子。他們的身體就是乳糖不奈症啦。


簡單來說,經由蛋白質發酵過的芝士屬於短鏈胺基酸(amino acid)是不會儲存在人體內變成脂肪造成身體負擔。但是如果芝士遇上那可恨的澱粉,那就是另外一件事了。


關於紅酒,跟我有點交情的,都懂Odi愛紅酒。想當年她去到澳洲念書,跟來自美國和新國的室友渾熟和在大考后,幾乎家裡天天晚上都開紅酒大會。屬於紅酒國都新世界的澳洲,處於天時地利人和,我是樂壞了哪。當年的失戀,我也選擇了紅酒陪伴至醉。(又離題的離譜,有誰要懂你的想當年啊。。。>///<")


ok,簡單來說,好的紅酒一定有經過橡木桶發酵。在我的字典里,沒經過橡木桶發酵的紅酒根本就不是紅酒。一經橡木桶發酵的紅酒,含酒精(Alcohol)、洛胺酸(Tyrosine)以及大量的多酚(Polyphenols)等成分,產熱效果好,能促進新陳代謝,提升人體的代謝率。所以將這兩個產熱的食物一起吃,可以幫助燃燒脂肪,提高我們身體的代謝率,加速新陳代謝,而且紅酒可以幫助入眠,bla bla bla。。。


在這,我還想跟你們講多點關於多酚。當你了解越多,你會知道,為何我選了紅酒來成為我所愛的飲料。連減肥,我也把紅酒給納入我的減肥單里。關於我所懂的多酚,其實是存在若干果實中的一大類化合物,具有強大的抗氧化能力,我們日常食物如:茶、葡萄、橄欖、紅酒、巧克力、可可等等,都有大量的多酚。有聽過茶多酚?可可多酚?這全是天然的抗氧食物啊!所以你們懂為甚麼喝茶,咖啡、吃巧克力、用橄欖油都可抗老吧?


而紅酒呢?紅酒中的多酚化合物超過50種,是目前所發現抗氧化物種類最多、抗氧化範圍最廣的物質。哇ka ka,要瘦愛美,又怕老的就繼續看我的方法吧。 


好了,不囉里囉唆,讓我為大家揭開那酷到冒泡的紅酒芝士減肥法。



睡前喝紅酒吃芝士,減肥效果讓你大吃一驚



方法很簡單:睡前30分鐘,吃一塊50g的 芝士和喝50-70ml的紅酒。




祕訣:






去超市買一塊芝士。一定要選擇脂質和鈣質含量高、糖分低的沒有加工過的原味芝士
甚麼strawberry、orange、柠檬、蓝莓等起司口味的千万別買。
怕買錯的話就跟着我買的就包沒錯。






我要重點的說明的是,全脂高钙芝士可减肥。
100g为单位,糖份在5g以下、脂质在25g以上,就是可以用来减肥的芝士。
市售的芝士包裝上都有標示,在選購的時候,先花點時間留意一下。





最好把它一次過都切成小塊,方便日後的食用。



找個好的盒子給收好好。




可能你會問我,50g 的芝士是多大哦?
切成好像小磚塊如圖。我也是大概大概的啦。 XD


我把珍藏了整五年的紅酒來作為我紅酒芝士減肥法的第一炮。


2002 年的Merlot。
2002 年可是生產葡萄的好年份啊!
如有興趣買紅酒,2002 年分的意大利和澳洲的紅酒都是不錯的選擇噢!
價錢比1992年份的可愛多了。



或許你也會問我,50-70ml 的紅酒是多少啊?紅酒杯的半滿杯是接近70ml。 
如你還是不大能拿捏,家裡有雞精嗎?開一罐自己量啊。一罐雞精剛好是70ml。
 還是那句,如你要買紅酒減肥,一定要買經過橡木桶發酵的。
經過橡木桶發酵的紅酒,酚值多;效果較明顯!

千萬要記住,如你有興趣想試試紅酒芝士減肥法;你的晚餐千千萬萬是不能出現任何的澱粉的食物,否則。。。em。。。大馬有多只豬在外亂跑就不大好吧?會給動物局抓的呐。而且本國又是回教國,看到豬已很反感了。。。怕當局沒經過甚麼妥當的程序就把你人道毀滅,咁就吾leng啦!記住,有吃澱粉的晚餐就停一晚,不然會反效果哦!!

最後,就來看看成績。
26th Dec 2010@60.7kg
One week later
2nd Jan 2011 @59.8kg
在沒做任何的運動,沒吃減肥藥或減肥產品,也沒塗搽任何的瘦身產品。只是卡路里管理和紅酒芝士減肥法一個星期就跌接近1kg。(還是那句,我是剛動過大手術的人,不能亂亂來,詳情請看去年12月份的詳文吧。)
我說:你心動了嗎? 
還有,在我親身的體驗當中,紅酒芝士減肥法最厲害的。。。不是讓你體重下降。紅酒芝士減肥法最厲害的是,在短短的一個星期,我的肚腩竟然勁縮減1寸!屁股小了半寸。我開心到根本找不到甚麼形容詞來形容我當下的心情。


但是,我覺得有需要提醒大家以下幾點:
1。 不喜歡芝士的人請別試。
2。對酒過敏的人請別試。
3。肝有問題的人士請別試。
4。有疑問的人士請做多點research 才好試。
5。不能在晚上不吃飯的人請你放棄。
6. 18歲以下的人士請得到父母的同意才好試,不然我可分分中得到教壞小孩的名譽。。。
6。最後,無上訴問題的人士可踴躍試試。 哇kaka!!


來一個summary 吧!
紅酒芝士減肥法,在很好的配合下,加速燃烧脂肪,睡中减肥!達到體重下降,腰圍減寸的一個天然食物減肥法。而且,這減肥法不會讓你錢包穿洞。一瓶紅酒可喝一個星期。一包芝士可食用接近一個月。不貴不貴。而且重點是,我是健康的瘦leh!
我說:你行動了嗎?

完全家居睡覺前look之59.8kg
CHEERSSSS!!



5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看到你手上拿着的那小块芝士真的很想跟你抢过来一口的咬下去, 红酒也是我的最爱耶...eh.... lunch time还没到,你真可恶!

elaine

潘奥迪 said...

ha ha, remember next time after lunch then only come to view my blog..wakakaka. XD

彳秀廷頁 said...

huh... i tot cheese make ppl fat!!! i bought Puri5 liao. how to drink????

潘奥迪 said...

Celest, pick a day that u wont want to go out. empty stomach drink b4 breakfast. drink more water. the sachet there got instruction as well.better try consecutive sat and sunday. :)

mAn said...

請問澱粉食物是那一些?
有些蔬菜和生果都好像算是澱粉食物...
你可以話我知有咩可以作晚餐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