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31, 2011

原来。。。

原来。。。在从不间断的大小雨中,我会怀念大马火炎炎的大太阳。

原来。。。在低温中的吉隆坡,她还是不像我所留恋的柏斯;但绵绵的细雨却让我想起远方的德国。德国,你好吗?

原来。。。在极度的悲伤,真的会不觉得饥饿。饥饿,什么来的?

原来。。。当度过悲伤,会很希望有个温软的拥抱。

原来。。。要得到自己对自己的肯定,比要得到别人对自己的肯定难。

原来。。。智慧并不会因岁数的增长而增加。

原来。。。太天真并不一定是很傻。是傻很大。

 

4 comments:

Eugein said...

你还好吗?我能感受到你的忧伤,让我隔空给你一个抱抱hug~:)

Chu said...

加油! 雨过就会天晴!*hugS*

潘奥迪 said...

Eugein, TQ! hug hug back.

潘奥迪 said...

chu chu, hug hug. you back home town liao? enjoy y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