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24, 2011

我的“HOBBY” Part 2

有follow 老娘blog的,大概懂我又要講甚麼了。不懂的也沒關係,有時間的可以跑去 http://odipoon.blogspot.com/2010/07/hobby.html 看看。

在去年的11月頭,老早就拜託同事向Longines 的Switzerland HQ 訂購了一隻表。(我都說了, 我的hobby真的不能隨隨便便的去further develop 的,會扑街的。。。)

好不容易盼到她從天寒地冬的Switzerland在12 月中抵達大馬。那他媽的brand manager 敢敢跟我key錯單,賣掉給retailer。。。


天啊!那天殺的死笨蛋,還在家休養時的我接到醬的消息,快氣到傷口爆線。。。  >_<""   (ok, 我不要跟那狗娘養大的計較。。)


做錯事還好像不關他事醬,只會跟我說訂過咯。。。現在真的不懂甚麼世界,給錢買東西還要受氣。。。跟狗養大的沒多大分別。。。

又一個月過去了。。。

終於。。。拿到了!!


我最新的“hobby”  n_n



LONGINES - White Dial 12 Index



來個真面特寫,我可越看越爽的。^______^

em。。。講起又講,這腕表可是我自己買的第一個自動表。上滿鏈可跑42個小時。但如果你天天佩戴,腕表會跟着你的平時的movement而charge 電,不賴吧?


配上黑色小牛真皮帶,左看右看還是一個爽字。 ^_^


看了LONGINES, 我們看看SWATCH 吧。


去年公司在10月分時送我的SWATCH腕表。




其實,整個腕表看起來不錯。
但我到現在都沒佩戴過。可能我本身不大喜歡綠色表?

Swatch 表不大好收藏,只因時間久了,在不大佩戴的情況下,整個腕表會“無可藥救” 的(又亂亂用形容詞)“腐爛”掉。而且,你很難可以找回相同的錶帶、錶殼做復新。真真的Swatch腕表收藏者,會在特有的空間調值溫度。會讓這些“plastic” 表在潮濕的我國給永久的安全的生活下去。(好像形容到很“生物” 的樣子ho?笑)



講下講下,讓我有想為她找個好婆家的念頭。
你們誰會有興趣的話可留言給我。這腕表市價RM220。可便宜少許啦。RM200 好了。
別忘了,在全國的Swatch專門店是從來不會有discount的唷。
而且,我不急着出讓。就隨緣好了。可能發神經起來就會拿來戴了。呵呵。。。



除此以外,在新的一年里我为我的hobby 们找到个好归属,这次可以正的呵呵呵了。

4 comments:

YT said...

Longines!!! Wow... that must cost a fortune!!!

I am not a watch person, but I like ur choice of watches, very simple and clean cut!

nons said...

Halo...我也来了,感谢你之前去了我家坐坐,呵呵~ 我忙了一阵子,现在才有空来看看你了,你都还好吧?春节就快到咯!先祝你与家人身体健康,平安快乐!

潘奥迪 said...

Dear YT,

TQ for visiting. :) i choose this watch also bcos of simple and clean cut. 英雄所見列同。哈。

潘奥迪 said...

wei nons, 看來你真的很忙耶。我好很多了,谢谢你送上的祝福,我收到了。:)也祝你青春常驻,好像兔子那样蹦蹦跳的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