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9, 2011

那一年11月的肿瘤

不知不觉,来到了11月。

时间真的一去不返。匆匆的又过了一年。

一年了,真的是一年了。时间真的可以抚平那岁月所带来的伤痛。

岁月在我的生命里轻轻的带走了一些事物,也轻轻的留下了一些事物。

我真的希望,那抚平了的伤痛,就从此止住。

你我的缘分就那轻轻的31年,没了你的日子,我生活得还可以。没想像中的差。

我并不是要特地的回忆“你”,只是那一年的日子,那一段的痛,是应该被记录下来。

我没想到事隔一年,我还可以边打字边痛哭。很明显的,这一切的一切,对我的冲击不小。

这次的痛哭,也吓了眼睛小小一跳。(对不起亲爱的,把你给吓着了)

失去了,就真的失去了。我应该要好好的,对未来的30年的自己来活。

谢谢你陪伴了我31年。

谢谢你对主人的坚持及努力。

我懂的。 我知道的。 我感觉到的。

谢谢你,我爱你,也怀念你的美好!!


*以下照片可能令你情绪不安。。。请在家长的陪同下“观赏”。

如有不适请自己搞定。











慑于2010年11月,手术室中。

2 comments:

Eugein said...

这一篇让我看得好心疼,时间虽能减轻身体上的痛楚,但心灵上的失去总难以磨灭。你要坚强~至少你还活着,陪着身边那些爱你的人。没有什么比活着更重要了!!加油~

潘奥迪 said...

Eugein,

看了你的留言,自己又不知不觉地在流泪。不过,过了今年我相信我应该不会再那么伤痛了。就好好的让心灵上的创痛看如何可以慢慢的被埋葬?或被遗忘?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