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21, 2011

Ka Na Sai 的11月

Ok, 我正式的宣布我讨厌11月。

我发现逢11月我一定有不大好的事情发生。

虽然不至于搞出人命,血光之灾、破财也够伤了。

他妈的11月。。。。。。

1。 睡觉也会扭伤膝盖骨。么也人来geh?

2。人吃杂饭,我吃杂饭,到最后只有我食物中毒。上吐下泄几天没停过。整个人几乎虚脱,硬撑着褒了ABC Soup 给自己,心想喝汤来补充补充体力。半个小时不到,从屁股洞出来的em em excatly ABC Soup 的味道。哦~~~难忘的气味。。。x_x


看了几次医生还打针都不止泻足足5 天,直到舌头溢血才觉得事态严重。被送进医院给专科检查 抽血才知道事情大条。老娘中了一个杀人不眨眼的bacteria。 在医院又放血又吊水。突然间我觉得命短了几年。

3。 病情才稍微转好就要投入广告拍摄,回到家已半夜。惨绝人寰的事,电梯全在半夜作维修。 从地下停车场再上到老娘的住所可要爬10多层的楼梯。大佬,我泻肚子已腿软连站的力气也无,我可会毙命在半夜的楼梯口也。。。。

可恨的11月,请快跟我闪!!!!

10 comments:

Eugein said...

霉气走了~好运就来!况且11月还有一个星期左右就结束,忍忍吧!!

潘奥迪 said...

Ya ya eugein.hope good luck faster come.

Shanne said...

我也有血光之灾。

潘奥迪 said...

Shanne,i saw at ur facebook. Ur hand now better?

Unknown said...

eat Manuka mah...

Unknown said...

omment above from Celestie

Anonymous said...

Please take care.. Must take some rest.. Chu

潘奥迪 said...

Celest , no manuka at home...

潘奥迪 said...

Chu chu, tq. :)

彳秀廷頁 said...

time to get one to jaga pint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