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8, 2011

老夫子的哈哈镜

在童年的时光,其中最喜欢的,就是跟随母亲到舅舅和舅母所营业的理发室。

理发室是在外婆家另辟所建的。左边是外公所营业的杂货店,中间是外婆的家;那理发室呢就在住家的右边。母亲也借着理发的时间时常在外婆家一待就是老半天。

我们这几个小瓜也超喜欢到外婆家。无他,这可是我们“放监”的时光,还可以任意(放肆)的去外公的杂货店去抓零食吃。呵呵。。。突然好怀念那段日子。(泪)

除了有吃不尽的零食,在理发室里也算是一大乐趣。除了有冷气叹之外,可以让我们乖乖的不吵不闹,老神在在的屁股定定的坐上老半天那肯定归功于老夫子。理发室里有数自不尽的老夫子漫画。我可真的是看老夫子漫画长大的哟。






老夫子漫画的老式幽默,就算现在重翻,还是令我回味无穷。(反而觉得儿子版的老夫子欠缺了些什么式的。。。)

是日,和眼睛小小去了一家不起眼的餐厅。 在百般无聊的等待主食时,跑去了另一边,竟然发现了新大陆, 那可是我从小在漫画里看到的哈哈镜! 老夫子,大番薯和秦先生的哈哈镜!!

忍不住,哈哈大笑。快看看。。。


你好!我们是侏儒。


                                                                        
腿好短哦! 眼睛小小的腿好好笑!



头超长的!


 

哈哈!我俩是长脚蟹!








2 comments:

Eugein said...

这是哪家餐厅啊?居然有这么逗趣的哈哈镜?
我也很爱老夫子,连手机里都下载了老夫子漫画,无聊时可以解闷。

潘奥迪 said...

Eugein,有听过owg在 glenmarie 一带。但是食物不好吃。-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