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21, 2012

小气鬼Ah Bi


话说老娘曾动过刀,身体里的一个器官无法挽救而需要开刀切除。。新来得朋友可按以下连接:http://odipoon.blogspot.com/2011/11/11.html  和 http://odipoon.blogspot.com/2010/11/blog-post_28.html

然后呢。。。 我肚里的ah bi在四个半月 - 5个月大时就超active 的。。。我很高兴也很喜欢ah bi 动动的感觉。问题是。。。我的ah bi 不懂为何就是喜欢踢我动过刀的伤口?我的意思是内里的伤口。

初期,四个半月ah bi 的踢踢力道还好,如踢到伤口时我还可以忍,然后就很有耐心的跟ah bi 说别踢妈妈伤口,可以踢其它地方。我深信ah bi 是听得懂,因为我每晚都跟ah bi 胎教呀!陆陆续续的跟ah bi 沟通到ah bi 5个月多,这小瓜还是经常的往我的伤口猛踢,力道可不轻。尤其在我站着或走动着时被ah bi 这一踢,痛得老娘眼泪直飙。有好几次,被踢痛到脸青青,眼睛小小也吓了一跳,然后为了此事, 我俩也尽量的跟ah bi 不断的沟通。

直到一晚。。。ah bi 又向老娘的伤口猛踢。。。痛得我忍不住向着自己的肚子大声责骂ah bi 。眼睛小小在旁也帮口骂ah bi 。(两个人对着肚子骂,其实现在回想起也觉得那情景蛮好笑的) 才开口骂了一句,我就忍不住哭了。我终于了解什么叫做打在儿身疼在娘心。我好心疼ah bi 被我骂,更何况ah bi 在我肚子里才那几个月,我却expect ah bi 会懂事? (如你跟我有一样想法的话,其实我们都错了。 为何?请继续阅读你就懂。。。)

一边哭一边骂时,ah bi 也开始diam diam 不动了。 可能ah bi 也被吓到, 为何平时温柔的妈妈会这么凶?连爸爸也骂ah bi 。。看到ah bi diam diam不动,我也不舍得继续骂ah bi ,就叫ah bi乖乖,以后不要踢妈妈的伤口然后又解释一轮原因为何爸爸妈妈骂骂ah bi,才跟ah bi 唱唱歌就睡觉去了。

骂了ah bi后的第一天,我照样我的忙碌的工作,直到下午就感觉怪怪的...平时的ah bi在这段时间会非常active 的动动,但是现在却不大感觉到ah bi动动.轻拍肚子和跟ah bi讲话也没什么反应,跟平时不同.吃晚饭时跟眼睛小小提起ah bi比平时少动了很多,有少少但心.眼睛小小的反应说待今晚的胎教时间再观察观察.奈何以往ah bi最喜欢的胎教时间,臭ah bi还是不大给什么反应,我就开始发愁了.

到了第二天,我频密的观察ah bi的胎动,这小鬼还是不大动动,我就开始着急.立刻打电话给医生跟医生说ah bi不动,医生就问是完全不动还是不大动,还是少动?我的回答就是比平时少了85%的动动.医生就说好吧,明天立刻过来检查一下.盖了电话,心里就开始想不会这个小ah bi小气吧?骂了之后就明显的少动很多......

跟眼睛小小讨论了几次,眼睛小小也开始问会否这个ah bi生气我们那晚一起骂他?最后我俩打算再看今晚如何再说.到了胎教时间,我俩开始在ah bi"面前"提起前晚的事情, 然后特意的问ah bi 是不是生气爸爸妈妈骂骂ah bi? 是不高兴还是什么?神奇的是那个ah bi 就踢了那一下。然后我就继续问是不是这个原因ah bi不动动?是怕怕还是什么?过了不久又踢了那一下。我俩当场的觉得好气又好笑。还觉得很不可思议。当下,我和眼睛小小再次的跟ah bi解释为何爸爸妈妈骂骂ah bi。然后还跟ah bi说不好意思如果骂的时侯吓到ah bi。(什么世界?现在的父母多难为?天啊!) 过了大概10分钟,那个小瓜就很active的不停踢踢。你看?ah bi不是小气鬼是什么?我暗自决定等到生了ah bi出来后把ah bi吊起来打。吓我的下场就是这样的了。 自从那晚到现在的7个月身孕,ah bi还是高高兴兴的每天在肚里踢踢,但就没有再踢我体内的伤口了!神奇吧?在肚里的小ah bi是懂事的。妈妈疼ah bi, ah bi也会疼妈妈! Ah bi 呀ah bi 妈妈好期待见你哟!


10 comments:

Eugein said...

我相信胎教是存在的,大人们说的话,肚子那个小生命是感受到。

非常心疼你,伤口肯定被踢到很痛,你是个伟大的妈妈呀!!现在我的肚子虽然不大,但是坐姿压长时间了,下盘还是相当不舒服,但是比起你伤口的痛,我的已经是小巫见大巫了。

♥芊芊♥ said...

ah bi乖,没有再弄痛妈咪了!

希望你和小ah bi一切进展顺利,嘻嘻

潘奥迪 said...

Eugein,千万别说什么小巫大巫的。每个人的痛都是一个实在的感觉,就是大家都是承受着不同的折磨所以更能引起共鸣吧?

潘奥迪 said...

芊芊,谢谢你,我们一起加油哟。

Anonymous said...

够力!我真的第一次听到这么神奇的。。。你这个妈妈真幸福。。。时间过得真快~预产期快到吧~加油哦!新妈妈~ ^^

那只有毛无毛的狮子永远支持你 ^^ (知道我是谁吧?!哈哈!)

彳秀廷頁 said...

够力!真是今时不同往日,父母都快没地位了,哇哈哈哈哈~~

我也好期待见到ah bi!!! :p

潘奥迪 said...

脱毛狮, 最近可好?时间过得太快了,心情也开始紧张起来。

潘奥迪 said...

celest, 好高兴你也期待ah bi.我会告诉ah bi 有个姐姐也期待ah bi.到时有机会的话你来看看ah bi 吧。让ah bi 听听你的声音。 :)

彳秀廷頁 said...

还好,几怕你说有个’安娣‘,哈哈~~
预产期是什么时候?

Anonymous said...

康福视频聊天室最开放 , 国外聊天室哪个最开放 , 真正免费聊天网页 , 都秀视频聊天下载 , 都秀视频聊天大厅 , 爱情人网 , 中年交友聊天网 , 同城情人网 , 同城交友聊天视频 , 免费寂寞同城交友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