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13, 2012

惊魂30小时 (下集)

留院期间,除了心里难过外,最担心的还是ah bi。我的小ah bi突然为何这么着急要和我们见面呢?会不会是每晚的cream cream乐时光时常听夫妻俩说很期待ah bi呢?心理上又开始不断的自责了。

在产房留院观察真的一点都不好受。刚巧有个产妇快要生了,在10多个小时里,隔了几间产房还是很清楚地听见她的断断续续的呻吟和突如其来的惨叫声。过了10多个小时,就听到护士不断的在喊:PUSH ! Madam Push!! 足足的喊了大概一个小时吧? 到现在为止,她的惨叫声还有护士喊PUSH的声音还是时不时地盘旋在我脑海里,阴魂不散呀。。。。。(我觉得我蒙上了一个阴影?T_T )

强制性的卧床,用药兼观察,除了苦了我外,眼睛小小和肚里的ah bi也不好受。感觉 ah bi和我一样受到惊吓,ah bi 的胎动频率很是奇怪,再加上生产床的床褥超硬的,什么睡姿都不好受,腰酸背痛得很哪。。。是半夜,仪器的频率声调来评估ah bi 的胎动、心跳及我的阵痛频率都令眼睛小小不得好眠。。。

30个小时过去了,终于医生批准我们出院,但需要呆在家卧床休息兼吃药控制contraction,不准多动以免又作动。

到了下个星期二,Dr Alex 一见我就问what happened?我不在的时候你坩大剂?亏他还能讲笑。了解了情况,for see ah bi 可能会提前跟我们见面,Dr Alex 建议需要打针,一种强建ah bi 肺功能的药,而且需要每12小时打一次,总共打两次; 一定要连续12小时打完。在同一天,夫妻俩就在早上和半夜连跑两趟医院,就是为了要打针。好痛!! T_T (为何人怀孕我怀孕,这么多问题的。。。。。。 >|||<" )

之从出院后,小闹钟的时间就掉得离谱了。cream cream 乐的时间不再是11时一刻,时间乱到完。整整两个星期多,小ah bi才能把自己的cream cream乐的时间给调回11时一刻。夫妻俩高兴得快哭了。。。唔唔唔。。。整个6月份,我的小ah bi令我又惊又喜,多难忘呀? 

后记:
到了6月中,一心以为可以回公司工作,但医生不建议及不赞同,给我写了封信,要求公司同意让我work from home。。。这又是一个措手不及的情况,跟医生求了很久,医生还是强烈的要求我在家休息。。。直到further notice 为止。

后记的后记:
直到现在,我还是在家 & work from home。 很明显的, 老身是 work from home 直到生产为止吧。

p/s: 请别羡慕我,你来试试每天在家卧床两个月看你会不会疯掉?何况之前,眼睛小小强制性的封杀online 时间。所以我根本没能好好的游览你们的部落及留言。。。。

自从出院后,ah bi 好像很红酱。家人尤其是外公,时常向肚里的ah bi 喊:顽皮,不乖吓妈妈和吓全部人,出来后要打屁股。我还很support的说要打!还要吊高高的来打! ;p

3 comments:

Eugein said...

这段时间看你没发文,差点就要sms过去问你是不是生了?原来发生了这么大件事,听医生话~乖乖在家养胎,对你和宝宝都好。精神上支持你,要加油~妈妈的力量最庞大,任何事都难不倒我们!!

潘奥迪 said...

Eugein,

谢谢你的安慰!有股温泉直涌心中。单,还是蛮忧郁。。。。Y_Y

Anonymous said...

辣妹視訊交友 , 辣妹視訊交友 , 辣妹視訊交友 , 辣妹視訊交友 , 辣妹視訊交友 , 辣妹視訊交友 , 辣妹視訊交友 , 辣妹視訊交友 , 辣妹視訊交友 , 辣妹視訊交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