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16, 2012

好孕(运)记之真字Bi

虽然说怀了ah bi 都蛮多事情发生。但,对ah bi 的疼爱是有增无减的。

我不迷信,但的的确确这个ah bi 会出正(真)字。 :)

不止一次,一次你说是好巧或辛运。二、三、四次就是好运吧?

来到week 38才把这说出来,是特地的。因为深怕早早post 了这文会不得安宁。而且医生说我可以停药不用再控制contraction, 所以小宝贝从现在起会anytime跟我们见面了!! 好紧张!!

幸运这字从来不在我身上发生过,所以更不用说中奖什么之类的事情了。那是妄想!! 
是的,我肚里的ah bi 会出字。还是(真)字。以前从不会有这情况发生,有了ah bi 后就很奇妙的不断发生。

ah bi 给字并不透过梦,i means not 透过梦境。而是无端端我的眼睛里会浮现4个号码。第一次发生时是怀胎3个月,刚好是农历新年, 大年初一刚睡醒,刚要爬起床时就无端端的眼睛前浮出一组号码。跟眼睛小小说了,就把字下注。但没中。过了一个星期,就来个安慰奖,但我们没有买,老妈就发了个小财。
--> 插题:实不相瞒,我夫妻俩连什么是“大”,什么是“小”都傻傻分不清楚,下注时也是随便乱填,只知道一定要买到号码就是了。。。。very 的背是不?呵呵。 我们不是赌鬼。。。。

第二次是在怀孕5个月,在忙进忙出时(忘了忙什么)眼睛里又闪过一组号码,就好像漂浮在空中那样。 把这些神奇的经历告诉婆婆,看看老人家会有否听过这类事情? 老人家听了很雀跃,说可能是传说中的带财小童,可以的话, 就算有字,也别向人提说,亲如老妈老爸的也可免则免, 就咱们夫妻俩懂就好了。婆婆还说,就算有字也别买。好奇的问为何?难道有钱不拿么?婆婆就说,别拿小孩的福气,就保存着难得的福气等ah bi 出世吧。

从此以后,我的另一个娱乐就是时常留意报章上的什么大彩,万能,toto, 然后就会时常跟眼睛小小提到:
1。 又来了, 但跳字。
2。 哦!上次跳字,跳了几次就来准准叻!
3。 哇!!!! 来三奖也!!!

不买看爽也爽! 

从以上短短的句数, 你大概也有个概念我的小ah bi可真的给了我不少数字。。。但,我们除了第一次外,就没下过任何赌注。有时候,咱们俩都会对小ah bi 喊说不用了,留给自己出世后慢慢用,爸爸妈妈疼ah bi, 不拿ah bi 的福气。

老实说:其实,。。。。。。 可以的话,我真的很想可以中大大大大大大大的头奖咯!!!!

给亲爱的ah bi, 以后你大了买字中了的话,记得分一些给你的老母我啊。呜呜。。 >_<"""

4 comments:

Eugein said...

哇~你的ah bi正在默默筹谋自己的教育基金了吗?送财小童,听了都开心哟~哈哈!!

我怀孕后最有趣的事情就是常常无意间吃到FOC的餐饮,呵呵~有口福!!^^

♥芊芊♥ said...

真的很不可思议,有时还真的不由得你不信。这些真的都是ah bi的福分^^

上个周末好忙,看到你的前2篇文章想留言,却拖到现在才来。我可以想像当时的你有多心慌。不过没事了没事了,你也不要担心了。一切都过去了,现在只要安心等ah bi出来报到!一定会顺顺利利。好好休息,把身体养壮,很快就可以见到ah bi了!

潘奥迪 said...

wa Eugein, 我觉得你的好多了,至少可以免费时常吃个饱呀。 我的,就默默的等小ah bi 出世后看还会不会这么好运了。

潘奥迪 said...

芊芊, 小ah bi 这两天很是active,好像不用睡那样,可能ah bi 要对自己的小天地来个临别秋坡?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