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10, 2010

传说中的羞耻心

干!我也不懂为何我会提起这标题。明明崩口人忌崩口腕。我却把它赤裸裸的呈现在人家面前。。。可想而知我的功力在不懂最近做过什么东东就无拉拉的提升。咱们快来买鞭炮来放!! 快来放鞭炮!!
~ ~ ~ ~ ~ 来人啊,快把这kek 肥也拖出去斩了喂狗~ ~ ~~ ~ ~ ok ok. 我收敛一下下

                                              做么?不爽的别看咯。(不屑中)

其实。。。我是想跟你们探讨一下关于本尊的。。。(有点害羞tim..)

来,快imagine一下:
一个肥的穿着一条半长不短的裙,偏偏又用手抓起一边的裙角身体在左右摆动着的。。。(害羞中。。。)姿态。。。

来人啊!!!!~~~~~~~~~~ ok ok , 我入正题。。。我入正题。。。 ~~~  但ho , 你们会想要打那个手正抓着一边裙角身体在左右摆动着,然后看起来很搂楼ling ling 的那个物体吗?

干嘛?我不是那个物体Ok? 只是要你们这班缺乏 Imagine 的人有机会来认识什么叫 IMAGINE, IMAGINATION ga lo...

ok ok, 我知道咒骂声在四面八方响起。。。 but hor...你们的EQ gam 低 ga meh ? 我接受唔都咯。。。。 (有看astro 星期日的福禄寿, 啊王祖蓝的那个:我接受唔都咯 plus 那个死样吗?)

来,再来一个:你们的EQ gam 低 ga meh ? 我接受唔都咯。。(那个“咯”的音要拉长,调在第一度发音ok? )

ok, now i pretty sure you guys look like this now :


Or... 唔通。。。这个?It's this?



我接受唔都咯........

Opps! i can see a chair 飞紧埋哩。。。闪! 唔中wor...你地甘差水嘎?

Emmm.....好明显我是在liu 架打。。。。 我只是想要帮你们上上课,什么叫IMAGINE, 和IMAGINATION ji ma.... 活到老学到老啊。。。。唔通甘都有错?? (虽然有点伤感,但我在不屑你们中。。。)我真的在liu 架打。。。。

我好像真的离题很远了。。。。你们还有兴趣继续看吗?不想哦?then 离开啦。什么?还想继续看?sorry lo, 老娘要跟老公去enjoy breakfast lo, 你们不离开,我离开!Bye!

ok... ok.. i know you guys now is 骂叉ing 我。。。 等下回来再继续咯。。。等下会死么?要看的话,回来这个标题啦。。 我会继续在这个page 的。。。 因为我还没入正题。。。
留言给我啦。至少知道今早有人来看过了。现在有317个click....10.20am.. to be continue.

----------------------------------------

很明显,没人留言给我,但游览人数却有所增加;326个click。 你们一定不承认你们看起来像上面的人猿或不懂那个部落的土人。 没关系,我觉得你们像就行了。唔需要证据,我就是证据。 wakakakakak .... 我看我快要疯了.....

很明显,我就是那个人肉示范,活生生的给你们见识到什么叫做“传说中的羞耻心”。 很明显滴,我是不大有滴。。。

同学们,你们都把什么叫做羞耻心和IMAGINATION 给学起来了吗?好!下课!




后语:我还是第一次甘废无拉拉离题但又很enjoy 自己的废材“幽默”。至少,我一路在type 的时候,我会一路的在笑。虽然你们不一定喜欢看这样的文章。可能,get 不到我想表达什么?但,原来,自己娱乐自己也蛮不错的哦。我很厚脸皮的觉得我可以跑“抵死”路线/风格。你们说我可以吗?

后语的后语:就算有人留言说我不适合还是什么唔am 我听的话,我都会听不见的咯。。。 

           谢谢!Sekian Terima Kasih!

6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阿姐,虽然本人是读设计的,可是并不明白您想deliver的message leh. 您最近ok吗?工作愉快吗?

Elaine

潘奥迪 said...

Elaine,

你就当我在发癫拉。很明显我离题得太严重。其实我真正想要讲的东西是完全没讲到的咯。我最近ok ar. 没很好的,也没太差。你呢?

Anonymous said...

Plz do not have 2nd attempt on trying such 'mo lei tao' blog, really 'za dou'!


谢谢!Sekian Terima Kasih!

Elaine

潘奥迪 said...

wakakakakkaka!! i love your za dou this wording.

ok, come everybody. i want to be champion for this round. know me or duno me geh also welcome to comment here.

if u think i 38 geh, pls comment 38. if u think is interesting geh pls click interesting. then i will know am i the 38 champion of the month? wakakak

是这样的咯,喜欢的就常来,不喜欢的一次就够了。

潘奥迪 said...

喂,dont copy my "谢谢!and Sekian Terima Kasih! " is copy right reserve from odi poon ok.

connie chong said...

~>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