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11, 2010

人生筷子

有人说,夫妻俩就像一对筷子;一起去品尝人生酸甜苦辣。

筷子是一对,才能发挥它原本应有的功能。我想这就是所谓的人生伴侣的另一个比喻?谁也不能失去谁。一起发挥和成就那更好的未来。

有人说:没人要我。有人说:我是结婚了。但他/她似乎不是合我意的筷子。也有人说:我在找着呢!却有人说:我把我的筷子给丢了。

你可能在年轻时有太多的的东西需要被达成,所以你不在乎什么的另一伴。有工作,有朋友就行了。

你可能在拍拖一段蛮长的时间,在等待着那个他/她说我愿意?

或着拍拖久了,结婚久了你才发觉,其实你腻了也累了?他/她不是你当初所觉得他/她就是你的MR Right / Ms Right.

你可能正痛苦着,其实你/你爱的是一个她而不是他?

人生匆匆几十年,你找着你的另一个筷子了吗?

愿你幸福。

人生筷子,一起共享与品尝人生的酸、甜、苦、辣。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