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4, 2010

我的" HOBBY "

本人比较随兴。很少有特别喜欢或特别讨厌的事物。所以是一个蛮好相处但却又很没“特性”的人。(赞了又踩)

不懂是前世所累还是近世人格所致因素还是什么,如要硬硬的说我的hobby。。。我的hobby都很花钱的。。。如果要真正的develop这所谓的hobby...严重的花你几十千或上百千。不严重久久一次的就几百块就成事了。幸好老娘长期苦哈哈,所以呢。。。我的hobby只是在我的脑海打转罢了。

什么都好,我都是讲求“实际”。就算有些“唔等洗”的东西我很喜欢价钱也很没问题,但我就偏偏的不会买,因为这些我所喜欢的东西,本人还是觉得很“多余”。。。有时会蛮理性的哟。

但。。。 一遇上我的“hobby", 以上所述一半以上是废话。很希望有朝一日,我可以有一个很大的地方,都可以摆放我的“hobby"。

中学时的“hobby"。这个是快要毕业时买的。
本来还有一堆中学期间的hobby,
什么swatch, Baby G, Bum, Spoon通通想要放在网上,
但放在老家,就只好作罢。
中学时期可是我hobby的高峰期哟。


工作时的hobby。
在第二份工作其间买的。


我人生的第二个so call Sport version的hobby.
跟家人同游中国时买回来的。




眼睛小小送的生日礼物。那时他还是男友的身份叻。


这个是眼睛小小送我的周年+圣诞的礼物。
这个可是接近他向我求婚(前)期间送我的。
本人超喜欢这个,它的design 简单得来却很特别。
从此,我就特别的钟情于PHILLIPE StARCK 所设计的手表。
PHILLIPE StARCK 可是个鬼才Architect 。
建筑设计有名还跑去设计furniture。
现在还跑去cross over 设计手表。干嘛他可以这么厉害呀?



这个是送给自己的礼物。也是PHILLIPE StARCK。
奖励自己及纪念自己跨上了、也达到了其中一个小阶级。
这也算是对自己工作多年的一个交待。
如何看时间?是10点45分。知道怎样看了吧?



因为工作的关系,我有幸的能佩戴这腕手表。
暂时是人生最贵的表。可以买一辆小车了。
这也是我人生第一次佩戴和接触的自动表。
但可要还公司的叻。

19 comments:

Celestie said...

i like PHILLIPE STARCK too. The 1st time i knew about him was during my first job with NT. hehe

Eugein said...

你几乎都偏爱四方形状的手表,品味都很独特。
这个嗜好疯起来应该也很烧钱吧!哈哈~:p

潘奥迪 said...

celest, 我很欣赏他吔。如果眼睛小小也有机会这样cross over的话,那该多好呀。

eugein,是咯。我蠻钟情于四方形状的手表,可能戴了后看到手没那么肥?呵呵。 这个嗜好不能futher development 的,不然就大条了。哈哈。

Celestie said...

一步一步来,他不是刚刚起步吗?

潘奥迪 said...

对咯。这个星期是他人生的另一个开始。希望他可以顺利啦。酱我就可以很没大志的继续为我所响往的游手好闲的日子迈进咯。。

celestie said...

我也有点向往没大志的人生。:p

Fiend 恶魔 said...

You got the talent & good sense of beauty ya!

Chu said...

Your collection is very nice! 让我大开眼界!!

潘奥迪 said...

我说celest 啊, i dun think u r tat kind of person who tend to no ambition wor..just u duno ur way only. u add oil!!

Hi Yvc, thanks! tq to become my reader..from ex colleague transform to another type to together again..:) i shall wait for your blog coming in, i believe there will be another way for you to share your uniqueness ideals and lifestyle. Cheers UniquenessYvc!

Hey Chu Chu, u ar, long time didnt c u appear in msn and 飘in my blog. how r u? new env already ok for u la?

Celestie said...

for me, u also not that kind of person coz u are too ambitious!!! u are so clear on what u want. it is just u still haven't meet ur ideal career path

潘奥迪 said...

ai... 你看错人了。。。那个must be somebody else...以前的那个死掉了了。现在这个只是一个没灵魂的肥躯壳罢了。

Celestie said...

没灵魂的人就不会说自己没灵魂了,因为他连自己没灵魂都不知道耶!所以放心,你的灵魂还健在 :p

潘奥迪 said...

好深奥。。。

Celestie said...

有咩?为什么最近别人都说我讲话很难动啊?我觉得我真的是在说人话啊!
没关系!迟些你就懂的

潘奥迪 said...

actually not hard to understand. just tend to deepest way only.. haha

celestie said...

好!孺子可教呀!

connie chong said...

搞到我也心痒痒,想要买PHILLIPE STARCK的手表了~

潘奥迪 said...

快去快去。对你这个小钱户来说sap sap water. :p

潘奥迪 said...

快去快去。对你这个小钱户来说sap sap water.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