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2, 2010

我说

我说。。。

我要去德国。。。

对。

没错。你没看错。

但,我不肯定你是否有老花眼?

工作时间超忙,当邻国的上司打来告知需要我去一趟时,我也吓一跳。我以为我还没睡醒在发梦?来不及有何反应,匆匆的交谈及交待重要的事情就挂了电话。本来已超忙的我,就更忙了。

根本“来不及”兴奋。 到现在的凌晨,我才开始兴奋。很明显,我的情绪马达在经过一天的操劳,到现在才有时间在想想其实我“应该”高兴的事情。很明显我是中了lottery,但为何没有“该有”的兴奋感呢?

这突然的消息,使我回想起我临离开上一个公司时,我的GM对我说的一番话。她说我以后可以飞得高和远。我告诉她,应该不能。一切的东西都好遥远。远到我看不到。现在想起来,还是怪怪的。唔通。。她是高人?

多一个星期就要飞了。要从马来西亚飞去新加坡,再从新加坡飞去Frankfurt 然后再转机到DRESDEN。 我人生第一次去那么遥远的国家。有点小紧张。只是飞航时间已有一定的挑战了。

                                                       
                                                  DRESDEN ~ HERE I COME!!

10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羡慕死我了~~~~!!!!!!

elaine

彳秀廷頁 said...

以前我常常会很羡慕别人出国公干的(到现在还是,如果是我想去的国家:p。,明知道出国只是工作,根本没有时间周围逛逛(可能之前的公司制度是这样吧!),还是蛮兴奋的。
enjoy ur business trip~~\^o^/
u going alone?

潘奥迪 said...

me too... i always envy much but not for asia country la.. but after few rounds you will def immune one.
i will need to go singapore airport to "pick up" few babies then in the same night will directly go Germany. it will takes me 19 hours appx for flight & transit. kill me , kill me.

潘奥迪 said...

wei elaine, dun need envy, you already went euro leh... me 1st time wor.

Celestie Liew said...

ur EX GM really a 高人罗!!
but u go with those babies sure headache geh. go urself more shiok :p

潘奥迪 said...

No choice. I hope I can extend but too much things I cant finish it. Feel like to die when every time think after de trip few moutains of job
waiting4me...

Anonymous said...

潘奥迪arrr.....who told u i visit Euro?!? It was my parents who went there, i onli asked them to help me buy bags onli lah -_-" Enjoy ur working trip la 八婆!Hahahahaha

elaine

彳秀廷頁 said...

dun worry and dun think too much.死就死啦!万大事返利先讲

Anonymous said...

怎么说都是第一次出这么远公干,应该开心才对~加油~最重要是你可以增广见闻嘛~不是每个人有这样的机会,Gambateh ^^

“正在生发的脱毛狮” ^^

潘奥迪 said...

正在生发的脱毛狮, 我说呀你的名字应该改咯。应该放:毛发茂盛亮丽的大狮。

as i always say you see me good i look you good la...要当事人才懂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