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6, 2010

别离

我讨厌别离。偏偏人生就有太多的别离。

没有别离的感伤,哪来重逢的喜悦?

想从前。最近会较多时的想起从前。朋友在她的网记里提醒:人家说,当我们开始不断想起从前,就表示我们老了。: 好一句!(妈的!不认老好像不行这样?我的言行举止暴露了我的年龄。)

表姐要移民了。终于得偿所愿。恭喜!但也落寂。她可是我从新村非法屋搬去花园屋后的童年玩伴。记得6岁搬家候,时常和哥哥姐姐跑去表姐、表妹家玩。跳飞机格、跳绳、五粒子、洋娃娃和看录影带。(舅舅以前是做录影带生意的,去他家可看免费卡通!!好不高兴! ^_^)

匆匆的赶到机场,一看到她我就哭了。工作上的忙碌,严重的塞车情况,让我差点错失见她最后一面的机会。我告诉自己如果我来不及送她,我会遗憾一辈子。辛好我赶到了!

亲爱的表姐,我会想你哟!希望你在新的国度可以很快的适应和安定下来。


可爱的Nathan, 再有机会见的话,应该是满口ABC 了。 YO Mite!! 到时,肯定不记得我了。

我讨厌别离,偏偏这就是人生。

我又想起在6岁时跟随父母去机场送我表妹一家人,我那时就已苦着苦瓜脸。。。我还记得我穿什么裙子去送行呢!希望可以找回那照片,放在这儿回味回味一下也好。。。你们说叻?

7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别说离别,我attend朋友的church wedding 也可哭得像猪头那样,更妙的是我是这么多朋友&亲友当中唯一个哭的,don't worry, u still can keep in touch thru FB & MSN:)

elaine

彳秀廷頁 said...

哇唠!!干嘛在你的部落格骂我???? 我还没跟你讨版权费呢!哈哈~
几时得空跟我来个别类前聚会啊,大忙人?

潘奥迪 said...

elaine, 我相信是那个气氛感染到你吧?很温馨很感动是不?

celest, 我不是骂你啦,我是骂自己。你几时跑啊?问几次都没回答我叻。 

彳秀廷頁 said...

跑什么跑?跑虽然是可以到啦!可是我的脚力很差!!I will leave on 30 sept loh. 5 5 meet me la

Anonymous said...

Partly it was because of the atmosphere in the chuch. We were collegemate, we never talk to each other during college days, she's a 'banana' while I'm the all time mandarin speaking bitch. We become close fren right after she joined my company; she had a very rich dad, & she's the only daughter, she failed in many relationship, & worst still... to my surprise, she went for an abortion. She then resigned & she again surprise me by telling me that she's getting marry & she's 4 mths pregnant already, bt this time... it was her secondary school mate. I was happy for her, after all... her current hubby & baby deserves better & to begin a new chapter with her new life.

elaine

潘奥迪 said...

Elaine, your friend story really so dramatic. .. :) i hope she happy and xin fu!!

潘奥迪 said...

Celest, okok , after my Germany trip y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