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1, 2010

住家饭

我是从小吃住家饭大的小孩。拿锅铲的人是婆婆,她有严重的胃痛,所以饭桌上从不会出现任何酸或辣的菜。一天三餐,白饭任装。

第一次吃辣,在17岁。一碗虾面辣得老娘姓舍、名谁都不记得。只是口水、鼻涕 (水)、泪水不停,那种感觉惨过被虐待。勉强吃了十口吧?就脱底裤拉白旗。(脱底裤只是形容词ok?别问为何选择“选用” “脱底裤”来做形容词,我也不懂为何?干!我这边不是问题小孩收容所。)

在17岁拿到车牌开始,我就时常吵或约朋友们出来晚餐。没办法,我so call 好命到
(很少 X 100)吃外面的食物。老实说。我是迟直22岁才第一次喝Teh Tarik. ok lo, 我不是malaysian ok? 我是怪物ok?

我很喜欢吃“有锅气”的食物,如:炸或炒的我最喜欢。况且,我吃了十多年的住家饭 (天天都是饭),什么是面啊、米粉啊或其他都比较少有机会吃。don't play play, 没夸张的。(对,我是幸福的小孩!^_^) 所以啊,从学院时期,可以的话我会喜欢往外跑和朋友吃晚餐。想当时,几乎常常被骂。很明显的,我是用行动来“教育”我老妈和婆婆。(ok, 我承认我是臭小孩)有些朋友反而很羡慕我有住家饭可吃,只因他们在外吃到怕。臭小孩如我,听了也算。。。我正的是臭小孩。。。

结了婚的我,有段时间没工作时,天天都会煮一些很简单的小菜,俩口子就有个简单的晚餐。好了,现在就报应到了。回去了打工的生活,天天都为工作操劳,根本没可能再跑进厨房。

几乎天天都在外食,短短的一年多两年,就真的在外吃到怕。离开了母亲,我就像可怜的孤儿一样。。。唔呜呜。。。

为了健康,为了有点“心灵上”的安慰,我和眼睛小小签了一个小小的Organic Home Cook Meal Package. ^____^ . 现在,我们三不五时的放工了就一起到这个小餐厅来enjoy 我俩的晚餐。

小餐厅就在 PJ SS2, 懂太子餐厅吗?就在隔壁。叫Green Meadow. 上二楼就是了。这餐厅提倡低卡、低油、低盐、低糖和高纤维。小餐厅每天都有不同的餐单,你可以跟,你也可以选择其他餐单里的食物,不另加收费,但是一定要老板有在时才可以swap 或者当天的set meal 卖完了,你就可选其他。

天天都不同的餐单。



白果莲子花生粥, 再配上凉拌裙带菜,绿菜沙拉及香菇焖红萝卜


试过另外的
双色沙拉,清炒绿叶菜,罗汉斋纪绿豆糙米炭饭


每次坐进小餐厅,不用烦要吃舍,短短的两三分钟,你的健康晚餐就在你面前,多幸福哇!
n_n

7 comments:

彳秀廷頁 said...

为什么不叫你老妈包你伙食啊??

p/s:我有去过那间店,还不错吃。

潘奥迪 said...

impossible go back to Ampang for dinner every night right? somemore work till very late, don't want my mom wait for me so long. she need to rest. :)

yes, nice one.

Anonymous said...

All food looks very tempting, but... i still prefer my mom's cooking. Slap me slap me... wahahahaha

elaine

Anonymous said...

All food looks very tempting, but... i still prefer my mom's cooking. Slap me slap me... wahahahaha

elaine

潘奥迪 said...

#$%$^&$% yes, i really feel like slap you. you will have "bou ying" one.

Anonymous said...

如果有天你老公没空陪你,记得call我~我在附近工作而已~呵呵~

潘奥迪 said...

脱毛狮,没问题。问题是你的那粒糖果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