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27, 2010

穿着华衣冠服的禽兽

说他是禽兽我还是觉得便宜了他。好吧!你连禽兽这catergory也fail x 100. 昆虫可以吗?应该还好。。。。自言自语ing.......

你们就让我在这边自言自语好了。只因after Germany trip 受了点刺激。根本没地方可发泄, 就只好在这了。还没去德国时就已有一个鸡骨啃在咽喉里,不伤但内伤。受了够力的委屈但还要跟这昆虫一起去德国,明显的是我中了lottery but people tell you sorry cos you buy wrongly....(好像很有押韵一下下,很明显真的是受了刺激)

说他“穿着华衣冠服”(是指)他所工作的地方]所卖的产品、工作岗位及所接触的人物都非一般。。。但言语、举止、思想及行为却如昆虫。

小气如女人。对不起,它严重小气到比女人或gay 佬 更严重x infinity.
行为如强盗。抢了东西还要你说谢谢。更贴切的形容是强奸了你还要你说TQ very much。
脾气如癫狗。咬了之后对你笑。但请自行拔断牙。 (不明白?被咬了后可能颠狗的假牙会留在伤口上。。。come on! 读老娘的blog 要creative 一点,要下下讲明明的嚒?况且老娘周身都是癫狗的假牙,du gao lan liao, ok)
情绪K形。ok 我du lan 到也K 形 liao.

好了好了。骂了也罢。。。 这趟,鸡骨啃着去也啃着回。德国之旅留下了不完美的一面。但我也更期待与你们分享那仅有的。。。那无比先进科技的德国。

p/s: 我可以叫其它种类的昆虫鸡奸它吗?而且要越多种类和越杂的越好。 n_n"

p/s 后的p/s: 儿童不适宜游览此文,如你读了此文后觉得恶心,请自行了决。老娘已老,帮不上忙。

p/s 后的p/s:的p/s :老娘老得来幼稚,不行啊!干!

1 comment:

彳秀廷頁 said...

发泄完毕,继续在现实的世界里浑浑噩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