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2, 2011

挤奶沟

时间就像挤奶沟一样,挤下挤下,就有了。

我希望你不会因为挤奶沟而来看我吧?(奸笑ing 中。。。我还是那一贯的抵死是吧?)

其实,我是想要讲讲时间,讲讲这讲讲那,只应我终于好像挤奶沟那样,挤出了少许时间来写写这,写写那,至少我知道我还过活着。

忙碌的工作累得我没资格来说“生活”。 懂生活的人,多忙也会要活的精彩,至少知道除了忙也可享受那难得的时光。或尽量的做些自己所喜欢的东西。。。之类。。。

我不大懂得生活。我只懂得过活。我忙到盲了自己也盲了时间。我的躯体就只是个躯壳让我过活着。可喜的,我(暂时)不觉得现在的我是可悲的。 可悲的,我盲了生活。

自从开了这个部落后,我就告诉自己,这个地方会为我带来回忆,我看回以前的文章,我发觉那里充满了“悲愤”。 我希望这个部落是充满阳光,搞笑的、抵死的、炫耀的、鼓励的、讯息的和可互聊的一个小平台。我也看到我心态上的改变,我也做到了。:)

在过活的当中,时常面对着不同的人群。你有发现你身边总是有一些人不懂得尊重别人的人吗?有时面对到这些人时,我的血压总是会像股票市场大起大落。你身边有朋友的性格总是意见多多,然后就最好你“听”他的?

我感叹。。。

我可以听懂你的问题及想法,我更明白听懂不等于要认同。我也不喜欢要改变他人的想法,为何要改变人家的想法?给了中肯的意见就足够了。所以跟我谈心事的朋友们也不会感觉压力。。 呵呵呵。

在过活的当下,也没什么可以在这分享。就此打住吧。

Tuan Tuan dan Puan Puan, Sekian Terima Kasih. ;p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妈的,就是有些人识少少,扮代表,东西是死的,人是活的,那种老不死的想法就是无法变通,一定要人家跟着他妈的traditional做法,当有事情发生后,就把所有的责任推给你,说你办事能力差。最厉害的是,深为一个senior,长期MC,真是人衰唔药医。你的blog好在可以让我发泄心里的不满于愤怒。Sekian terima kasih.

elaine

潘奥迪 said...

哇Elaine,你好激動哦,看來真的需要讓個比較大的版位給你好一點。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