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23, 2011

突然有感 - Part 2

我也不懂干嘛,突然有这么多的感慨。我会很想写下这个感觉,只为了我以后的回味。回味过去的点滴在可能很久的以后。。。 只因我真的发觉,我的记忆功能跟我的年龄不相符。完完全全的functional fail....

在还来得及时,我要记录下来。给亲爱的自己。其实,你也不差。

给亲爱的自己:

在你曾经多番的渴望,在临睡前的祷告,其实主很多时候都为你一一的实现。你时常埋怨你的工作不顺利,但最了解你的主就安排好了这些绊脚石,让你跌跌撞撞。没办法,你的性格真的需要磨练。

不给你跌,你不懂其实还有更坏的前方,你不会学精。不给你撞,你不知死字怎写。你容易高傲的性格只会让人讨厌。(我不是特地要高傲的喔。。。委屈 (泪))

你时常讲你很希望这样、那样, 当让你尝到了你才懂,其实那不是你想要的东西。

需要明白,每样东西/事情的实现或发生;背后总有它的原因。

原因的背后,你可看清了几多?你可了解了几多?你可掌握了几多?你可成长了几多?你可学习了几多?你可超越的几多?还是,你可悲的还在原地踏步?!

你可明了,漂亮的风景的背后可曾遭遇了多少的雕磨才能呈现在你眼前?没有哪之前的风暴的洗涤,哪有今天的天晴? 今天的天晴,也为了那下一秒的雨后彩虹。但,如你没抬头,你永远的不懂。

-----------                  ----------------                      -----------------                 ----------------     

突然有感,相信是因为今早看回了去年跟德国的同事在伊猫儿聊天的文。我的工作其中的一个乐趣点,就是需要跟远自德国、美国和靠近的中国、香港还有新加坡的同事们在网上一起工作。也因为不同的国家,很多时候会为了等一些蛮重要的回复而需要留在网上。没办法,我们接近放工的时间,它国才刚开始呢!所以,放工后的我,也更不喜欢继续对这那可恨的螢幕了。。。

看回那几封的伊猫儿,我才记起原来我曾跟德国的同事说我想去Europe 走走。想有机会看看和摸摸那漫天的雪花。很明显,我真的在说爽,完全不记得这回事。

直到今天我回头。
原来,我因为这工作我去了德国。
我回头,我走了一个蛮难走的路。
我回头,原来我走过来了。
我回头,原来我在微笑。(当然,我也曾哭泣)

因为微笑,所以我回头。
因为微笑,我抬头向前走。

等待我的前方,会是另外的一个美景吗?还是另外的一个风暴?

我期待着。。。

(亲爱的主,麻烦那石头可否别那么大粒?)

p/s:这可是什么祷告文? 
p/s的p/s:放心啦, 我的主早就习惯我的pattern了。
他会handle我的啦。

4 comments:

彳秀廷頁 said...

人家说,三十岁后的女人会更明白自己、更了解自己需要什么,果真没错哦!加油哦!

潘奥迪 said...

我也真的觉得是。年龄都有点了,还搞不清楚方向的话真的撞墙死掉好了。
希望你会比我更好。咱们一起加油吧!

彳秀廷頁 said...

我没有比你好,因为我还没到30。哇哈哈!死未?!
结果我还是浑浑噩噩

潘奥迪 said...

就是因为你还未到30,所以还有得救,要比我更好。尽你的力吧!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