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19, 2011

執著

寫寫自己,也寫寫給你。 心鬆了,心也開。愿共勉之!

這天,眼睛小小看了我的部落。他壓根兒不明白幹嘛我竟然可以在自己的地盤來醜化自己。明明是個小輕鬆的生活點滴,可以點到及止;又為何要把自己的頭像跟鴨子連結?醜斃了。 我聽了打個哈哈,做個鬼臉就跑開了。其實,我說眼睛小小呀,這就是我對自己的一個小幽默。在不斷的寫部落的情況下,我越發覺其實我是有幽默底的。(羞)況且,我個人覺得沒問題呀。鴨子挺好呀。呵呵。
其實,上一段是題外話。呵呵。
其實,我想聊聊執著。
我,天生執著。攤開的說,我是固執。
我,因為在乎,所以執著。
我,因為執著,所以介懷。
我,因為介懷,所以放不開。
我,因為放不開,所以煩惱。
我,因為煩惱,所以我懊惱。
我,因為懊惱,所以我難過。
我,因為難過,所以學習放開。
我,因為學習放開,balance 不到,所以我不小心變成了冷漠。
我,因為冷漠,所以我亂亂幽默。 
這類型的人,在生活上有時蠻累的。T.T
我可以隨便舉例令我很介懷的事。不是我要特地的記得,而是他媽的太深刻。
認識我一段時間的人都見識過我善忘的功力。可以令我印象深刻的肯定不是甚麼愉快的事。
經過這些大小的“急速課程”,我只可以在這呼籲:做人,做好來。 
呵呵。 我是在學習中啦。
生活不要有太多的比較和計較。生活要有多點樂點。懂得幽默,人也放開了。
做人好,好做人。
人做好,做好人。
愿与你共勉之。
p/s:早前竟然有朋友sms我,埋怨我寫少了很多。害她在surf net 時好像少了一些甚麼似的。。。小的不敢怠慢,就盡量好了。
p/s 后的p/s:大佬,我也要埋怨呀!我忙到底褲也要掉了呀。誰可憐我的底褲呀? 
(ok,其實,關底褲甚麼事?)
沒辦法,咱們家的家教出了點小狀況,不然幹嘛就是這麼粗俗?
后記:最近,連那寶貴的休息日都全給當掉在飛機、車程、檳城的醫院、亞羅的夫家及等等。。。累倒沒底褲穿也ok。。。。


晚安了,各位。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