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15, 2011

突然有感

今早,当如常的把车子驶入公司的停泊场时,突然有感而发。当年,因工作需要会常来到这间公司会见多个品牌的负责人。也曾经,也有想过如果在这间公司工作也蛮不错。品牌的知名度令想当年初出社会工作不久的我着迷。

多年后的今天,我也竟然成为了这公司的其中一个品牌的负责人。大大小小的事务都需要我去安排、处理及执行,当中的苦于乐自知。。。 天知。。。好强的狮子座又爱面子的我,在多年在社会工作的洗礼下,已不敢在人前自傲自大。。。我懂天外有天。我更懂得做人需要谦卑。

这突然而发的感觉只是想诉说:世事难料。没人懂下一步会如何。 很多时候,人们总是被亮丽的糖果华衣而被蒙骗。人的外表如是,人的内在如是。每一件事情的背后的真相可能让你“惊叹”,也可能令你预料不及。可能背后还有一句:问你死没? 

小小的突然有感,也想在此提早的说声再见。

再见的你,以后会是如何?

再见的你,往事可是随风?

再见的你,可是为了重逢的喜悦?

再见的你,可是为了更美好的将来?

再见了,我们再见!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