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5, 2011

戀戀“小”白物

我對白色的東西特別鍾情。

選她,不大會出甚麼差錯。所以,我總視白為平安色。

最近在做小小的收拾時,才發現在這幾個月里,我不知覺的擁有了另一批的白色小物。


眼睛小小無端端送我的項鏈。我很喜歡它。
但,罕有啊。。。眼睛小小,你該不會是做錯甚麼事了吧? XD



一看就愛上的雕刻首飾盒子。在檳城的小市集看到,就毫不猶豫的立刻買下。
可能是那條鏈的影響吧?突然對有雕刻的白物產生興趣。覺得好美好精緻。



白色的頭飾。淑女到不行。



迷你髮式造型器。可拉直散亂的頭髮,也可做可愛的卷卷尾。
看中它是因為貪它體枳小很容易挈帶。最重要的不會自己燙傷自己,很適合我這些手殘的初用者。價錢不貴,折扣了還不到50大洋。可以去Yokoso Shiyuki 找找。


我想擁有一款全白的手錶很久,很久。 
我雖然喜歡全白的錶,但理智告訴我,白皮帶會黃,皮帶久了會龜裂脫皮。(因為很多白皮帶都是人造皮,通過顏料染色;久了會龜裂。真皮就不大有龜裂的情況除非你非常的粗用。)
plastic 或pvc 給人的感覺就很那個。。。然後這個黃,這邊不小心刮劃、那邊不小心弄髒。。
總之對我來說全白的錶是很難保護的。所以這麼久以來,我就是遲遲下不了手。
你可以很輕易的擁有,但卻很難的永久擁有。(請別告訴我甚麼舊的不去新的不來,在我面前講手錶請別來這套,at least not applicable on me 。)

好了,歡迎Rado True High-tech Ceramics 成為我家的一分子。啪啪拍拍手。
整只錶的精彩之處完全用于瓷(ceramic)打造。對,是瓷。你沒看錯。簡單的說,整只錶不會刮劃、不會黃、不會裂、不會骯髒-->所講的全applicable on 錶帶,錶殼,錶扭,錶鏡上。
唯一不好的,它會容易在錶帶的背後藏垢,但用清水沖沖就乾淨了。
因為是瓷的關係,它經不起在高處跌下和極大的碰撞,不然它可會碎掉。哈哈,對是碎掉。
我也對眼睛小小說,我會把這只錶當好像傳家寶醬傳給下一代。我相信它會歷久常新。 :)



小白獅。我的新歡。
可能還是很多人會跟我說歐洲車這個問題,那個問題。
無可否認,這個是肯定的;但也是20年前的事了。
去了德國一趟,我相信我亲耳聽,亲眼看,親口問的事實。Europe Car no worry!
我體會了那從沒的駕駛樂趣,你呢?;p







9 comments:

Eugein said...

我也觉得欧洲车性能和外形都很好,如果不重视二手价的话,是值得买!!我也在等着自己那辆“白驹”抵步,嘿嘿~

彳秀廷頁 said...

你的收藏很奢华列!一样比一样贵!你的rado什么价钱?当我第一次看见小学老师手腕上的黑色rado,我就一直憧憬要一只rado,淑女不失有型,美到~~~

Anonymous said...

我最近疯狂的爱上Vibrant color, 尤其是fuchsia pink, orange, green...也因为酱,我在Zara花了不少钱 =_=|||

elaine

潘奥迪 said...

Eugein,

二手价?不曾烦扰我。呵呵。我猜你的白驹会是P 然后呢是caymen呢或911?

潘奥迪 said...

celest,

其实rado这品牌给我的感觉很爸爸。4千多啦如没记错。

潘奥迪 said...

Elaine,
是否因为阳光与海滩的关系呢?:)

Anonymous said...

才不是叻。Colors make me happy:) 你的收藏品真的不便宜leh>.<

Elaine

潘奥迪 said...

elaine,

原來。:) 哪有? 也有便宜的。 是你選擇ignore罷了。。 ;p

彳秀廷頁 said...

最近是不是很流行ceramic watch啊?今天在Fossil看到一只,我还蛮喜欢的可是就是因为太白了。可是涉及我蛮喜欢,才SGD395,当然还是RADO比较高级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