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12, 2011

山笆婆之診所餐廳

今天的主題直接到。。你要繼續看下去也行,不看也罷。。。呵呵。 懶惰賣關子。

最近逢休息日都往北上跑。在漂亮的海島上留下很多腳毛。

在機緣巧合下來到Gurney Plaza 的 診所餐廳。忍不住往裡鑽,只因為我這山笆婆從未去過甚麼主題餐廳。既然碰到了,就“既來之,則安之”。


其實臨踏進去前,就不懂幹嘛,就自鬧彆扭。。。還在人家的門口打了個圈。(你可以想像下一個肥白鴿一直在你面前打轉的情形,看久了可會想拿隻槍給斃了然後燒乳鴿來吃了算?)



餐廳櫃台
餐廳主調色都是白和紅


紅色病床式沙發。舒適度70/100

Em。。。我突然知道了為何鬧彆扭。。。因為讓我想起去年留醫的日子。(哭)


餐廳的另一角。很有醫院feel 哦。


每張餐桌上都掛有這個手術燈。
亮光適中柔和。不會令人“坐立難安”。
但我討厭它 。


點了餐飲后,待應生送來了這個。
聰明的你應該猜到是甚麼了吧?


Da Rang~!
 A picture worth of thousand word.


香橙yogurt冰砂。好喝度80/100


來,為生熟蛋打針去。


眼睛小小點了海鮮炒飯。美味度55/100
就是太多味精了說。


我點了毫無驚喜的黑胡椒雞扒。美味度45/100。
雞扒的肉。。。有點難吃。雞扒供應商應該換了吧?


最後,送上眼睛小小喊著不要拍照片一張來作結尾。
看他的嘴形,是說着:“不”要拍的“不”字。
(寫到這邊剛好眼睛小小路過,被他臭罵一頓說我出賣他。
問題是,我只出賣了那個“不”字形的嘴巴呀。你們說我哪裡有出賣他? )



















5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有性感到啦,75/100像Angelina Jolie之唇,你这老婆分明是“阴”他的XD。



P/S:Huahahahahahahahaha...

elaine

潘奥迪 said...

哈哈哈。。。 有这么好笑么? 哈哈哈。。。亏你想到Angelina Jolie之唇

chu said...

有笑到晕!!不然,也帮他带个mask,上次那个mask和eye liner有异曲同工之妙哦,让眼睛小小的眼睛有变大哦。。

chu said...

*又

潘奥迪 said...

好料!chu你還記得我的惡作劇。。。不能時常幫他戴mask他會罵死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