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14, 2011

奇怪的叔叔之奇怪的照片

其实我在钟表界的日子非常的浅短。至少,在那些老屁股面前我是。


在我们的世界里,充斥了无数奇奇怪怪的奇异人士。万万你不会想到的事情却总让你下巴跌了合拢不起。


很多时候,名牌表除了有自己的店以外也会分批于代售商。同时我们会为他们分等级。不同的等级会代理不同等级的腕表。最高级的我们叫他们 A- Boy。 根本不入流的杂牌店我们叫他们 D-Boy。在我们的环境里,也只有到C-Boy 为止(也不多)。D? 是什么来的? D for Donkey, D for Dog?


别以为高尚的“人”会有高尚的品德。客人如是,品牌代表如是,代售商如是。(一堆臭铜养大的死小孩)


不大想把不好的东西分享到太仔细,深怕内容污染了我的小天地。会轻轻的带过。。。


上星期,我的品牌刚弄好了一个全新的壁橱。在安装后的第一天就不幸的遇上THG 的其中一个总坨主。出了名奇怪的他有些怪僻。他时常在新马两地的分店把店里的家具如座椅,柜台、柜台式的长桌等;总之可以搬动的东西都时常给“动来动去”。


他习惯几分钟前叫店里的人给这桌子搬向左几公分,半个钟后叫你搬向右;之后推后点。临走前会很大可能的叫你摆回原位。第二天回来看时又来搞一轮。他是要make sure 搞死他的店员他就最开心。


好了,戏肉来了。 因为我的壁橱刚换新的面貌,才那一天,他就可以天花龙凤的品头论足一番。


有看到这stool 吗? 他有本事为了这两张stool 搬来搬去,移前移后。至少一个钟。


问题是。。。 我的品牌所占的位置就。。。。。
 
 酱"大 ”

直到他搬到爽完后,突然杀一句:请上座,我要为你拍些照片。我会直接email 给你的老板们,证明你有在做工。然后就扒出他的Black Berry 来开始调他所要的角度。(好像很pro那样。)

我死命的摇头,发出求救的眼神都没人肯出面帮我。连跟我交情蛮好的总经理也闪去另一边不理我。。。(妈的,老娘有没做工干你屁事?我需要这些酱肤浅的证据来证明我有做工么?我咒你老婆掉底裤啦!!)

到最后,第二天回到办公室,打开email时。。。

各位。。。


这个是什么来的?
(他email给我们的照片就是这样的quality)



你可以想像下,当时他还会跟我说要这样摆,那样摆post。
到最后原来。。。就酱罢了。

后记:

我新国的老板还特地打电话来问我为何Dr. Kenny会sent 这么奇怪的照片?那个不懂男还是女的是谁?

我:>_<" , 哈。。。。哈。。。(冒冷汗)。。。。我咯。你看不出么? (流汗)

老板:XD  接下来就是一轮的狂笑。

我: T_T


后记的后记:

奇怪的死叔叔,我多希望你的老婆当晚真的有掉底裤。~_~ ”

10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WOAHHHHHHH......那个女的美到.................有feel有feel,只有那死叔叔懂得欣赏这种“美感”!请掌声鼓励,鼓励...

elaine

潘奥迪 said...

Elaine, 你也要掉底裤是不?

彳秀廷頁 said...

喂,他神经管他老婆什么事?不要殃及池鱼啦!很无辜也!!

潘奥迪 said...

我總覺得奇怪的男人的身邊的女人也好不到哪裡去。不然為何會任他的老公這樣啊? 不過也對啦,以後要咒就只咒當事人掉底褲好了。 哈哈 XD

chu said...

我觉得你好惨,却又忍不住笑到胃抽筋。。下次要布置您的品牌时,不用选黄道吉日,看那个死老头的schedule就行了..

潘奥迪 said...

各位,从你们的反应,我怀疑我是否讲了个笑话?你们这班死小孩。。。什么胃抽筋,什么拍手掌。。有这么好笑吗?!

Chu said...

因为你表达的方式非常的黑色幽默,实在让人忍俊不禁!

Unknown said...

哈哈哈哈,确实是很好笑啊!!!!
那个人真的很奇怪耶。。。只能说,你默默地屈服在这条水的淫威之下,很可怜耶 T-T

潘奥迪 said...

ha ha ha...好一個黑色幽默, 我應該感到高興是吧。謝啦。 chu chu ^_^

潘奥迪 said...

Doink Doink, 你也太厲害了吧!講到重點了。我真的就如你所說的“ 默默地屈服在这条水的淫威之下,很可怜”。
之後只能在眼睛小小前訴苦罷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