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21, 2011

希望 = 失望 ?

有什么东西比对自己的失望来得失望?

对不起,一开头就让人有点困乱。

简单的说:我对我自己失望。这样,你们明白了吧?

今早,我无力的依偎在眼睛小小胸怀失望的哭。

那种失望的哭也令他心疼。

幸好,还有眼睛小小在身边。

呜呜。。呜呜。。。

多少次的希望也就有多少次的失望。

没希望也就没失望。

道理我懂。

但,我就不接受啊。

我需要再振作。

但,不是今天。

今天啊“振作”跟我拿了emgergency leave。 又没有说会几时会回来。。。

呜呜。。。死振作。 时常拿E.L 。

(我竟然把“振作”人物化了)

6 comments:

Unknown said...

没关系,幸好你还有全年无休的“眼睛小小肩膀”可以哭上一哭啊,哭了就没事哦,加油 :)

潘奥迪 said...

Ah Doink...可以醬叫你嗎? 感覺更親切說。會加油的。謝謝你的留言;)

Anonymous said...

Odi,你还好吧?怎么了??

elaine

chu said...

想说些什么安慰你,又说不出口。。家家有本难念的经。。每个人都有感到无助和无能为力的时候。。你要加油哦!抱抱

潘奥迪 said...

elaine,

谢谢你。 我没事了。 有机会一定告诉你。

潘奥迪 said...

chu chu,
抱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