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18, 2011

缺鐵的人生

話說我動了手術都快要半年了。

我的臉色依舊蒼白。

我長期面對睡不好的問題。

每天的早上,我也嚴重性的賴床,我根本無法可以有力的起床去上班。這“痛苦”,我相信一般的上班族的你, 是你啦,說你啦,望哪裡啦喂 (又開始三八)都有的煩惱。 

直到在上個月,跟要好的舊同事提起我的煩惱。他告訴我自從他飲用了salus天天起床沒煩惱。鬧鐘一響就可起床。

他也說我很可能嚴重缺鐵,才會這樣。 

好了,感覺就像找到仙丹那樣。 

托他的褔,我用優惠价買了Salus。在飲用了大概三個星期,我覺得值得在此推介給大家。

如果你也和我一樣睡眠品質不佳,早上有賴床的現象,Salus真的值得一試。

在依照舊同事的“配方”下,我早上飲用這: 


Salus -Floradix Formula

在閱讀了說明書,才知道原來我在手術后流了很多血也同時造成我有缺鐵的現象。

缺鐵的現象就如:

疲乏不堪和缺乏能量
集中力下降
運動時耐力和魄力不足
容易感染病菌 (時常容易這邊不舒服,那邊不舒服)
臉色蒼白或黑眼圈
頭髮和指甲脆弱
手腳容易冰冷

以上的現象我全有!


為了有好的體力及精神,我乖乖的照着說明書,
每天早上空腹飲用10ml 的份量。也因為是水溶性質,達到容易被人體所吸收。
備註:
(一天不飲用超過20ml 為準則,過量的鐵吸收對人體造成多餘的負擔@這小瓶蓋隨瓶附送。)

我也上網了解多點關於鐵的知識,從中知道其實姊妹們很需要補充適當的鐵,因為每個月的月經后會令我們容易缺鐵,也解釋了為何那幾天你會特別的怕冷。

長期缺鐵的姊妹也不大容易受孕說。。。如果你想計劃懷孕,可以嘗試一天補足不超過20ml的鐵。當然,你的醫生可以給你最好的咨詢及資訊。

接下來,晚上我就飲用:


Salus- Calcium Magnesium

我在臨睡前飲用10ml的 Calcium Magnesium。
我也現在才懂,Calcium 除了補鈣,也幫助安眠。Calcium Magnesium的味道也不錯的說。眼睛小小喜歡Calcium Magnesium的味道多過Floradix Formula。(我兩個都ok)

這鈣質還同期的補充了Zinc 和 Vitamin D。除了幫助骨骼,也可緩解經痛、經前綜合症(如情緒,頭痛,漲風)難以入眠等。

三個星期后的今天,也快喝超過半瓶。我的睡眠品質進步了30%。
覺得很高興的是,鬧鐘響了我也較容易起床,進步了有50%吧?眼睛小小也有進步也!

希望喝完這兩瓶,我的身體狀況可更進步!我也覺得需要再買來繼續飲用。

如果你們也有興趣了解多點,可打電話到:03-62729316,他們會很樂意為你們寄送產品小冊子。

4 comments:

Shanne said...

出了用口服的维他命,多嗮太阳也有帮助Clasium的吸收的。

潘奥迪 said...

Shanne,

我讨厌嗮太阳。 ;p

Unknown said...

看起来还不错,还蛮想试一试的,会贵吗?:)

潘奥迪 said...

Doink Doink,

本身觉得价钱还好。158 一瓶。可喝一个月半。 因为那时朋友有优惠价,所以我是100元就买到了。 余仁生有的卖,如果你是会员,也有5%折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