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18, 2010

病人也疯圣诞节

在经不住那肥病人的苦苦要求,眼睛小小终于带我回到咱们的家,小住两三天。眼睛小小也负起照顾这肥病人的饮食起居。

临回家前,马不停蹄的跑了去做脸和洗头。我立心的要把病人的憔悴和难过的心情给抛开,我要把我的眼睛、口鼻给zap返lei!

在眼睛、口鼻给归位后,我又苦苦的要求眼睛小小带我去lan 街。只因圣诞要到了, 我要去逛逛,就是要出去就是了。为了避免太多的人潮,我们就一大早跑去家附近的One U 逛逛。

看到商场的漂亮装饰,人也开朗高兴起来。

好高兴!好漂亮的哦。。后面。

眼见如此,眼睛小小就比较安心下来了。多天的担心和陪伴,眼睛小小也为我高兴起来。

在还不是很多人的当下,就赶紧拍下几张。。。 ;p


好高兴!可爱的圣诞公公。

怎样?不施脂粉的我还好吧?

不像病人吧?

毕竟还是大病初愈,没两下子我就喊累和晕。就只能乖乖的坐下休息一下下。

肖有点精力,就来个搞怪连环图吧。






在黄黄的灯光衬托下,感觉很好,看起来还蛮健康的,是不?但为何,。。。还是那么肥?>///<""

小休了后,很快的lap了这个我觉得超抵的商品。

                                                skin food @ RM26 (skin scrub & mask) ^_^

如有打算买圣诞礼物和同事/朋友玩交换礼物,本人极力推Mark & Spencer 的商品。没办法,根本就是大件及抵!!

Flora collection mix bath cream @RM45


其他的商品也根本不用多说,你们应该买很多了吧?;p (什么L'occitane la, Crabtree la, origins la, bodyshop la, 好像不买會对不起自己酱ho?)

希望你们血拼快乐!病人也预祝大家耶诞快乐!

脱毛狮,也幸好有你的及时探望及开导,让我知道我是想太多了!谢谢你,幸好有你!T_T
不然,我也不敢踏出那一步。也不会有今天“病人也疯圣诞节”这篇文。

8 comments:

Eugein said...

看到你精神奕奕地出外走动,真该给你鼓励鼓励!!
感染佳节的气氛,对心情和病情都有所帮助,Merry Christmas to you!! ^^

潘奥迪 said...

eugein, 謝謝你!!我有收到你的email 了。待會兒reply 你。 聖誕節快樂!!! n_n

彳秀廷頁 said...

like ur blog new look. Merry X'mas to U. i personally prefer KL's shopping Mall Xmas deco leh compare to Sg

潘奥迪 said...

celest, tq so much to like this new look. actually i duno how to add in own wallpaper hence only can select the pre ready made visual...if u know how to do pls teach me ar..
yalo, actually quite hope can c c singapore's xmass decoration leh..post fews la wei.


Merry CHristmas!!

彳秀廷頁 said...

okla... this weekend i go there take some and post to u look look. :p

huh? i tot u added ur own photo leh?the visual is ready-made one meh? i can't find in the design template leh

潘奥迪 said...

why can't find the design templet? the background is ready made wor..and the photo just download from google..hehe. i saw ppl using blog spot one got many kind of beautiful background leh..maybe they add in HTML??

i waiting for the photos hehhe..

彳秀廷頁 said...

since u so free now, u go study how to do then teach me short cut :p

潘奥迪 said...

cele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