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21, 2010

炭燒甜圈頭


哈哈!這個就是我所說的炭燒甜圈頭啦。

其實名字是我亂拝的。只因它的外型像足燒焦了的甜甜圈,外型又不討好,就索性給個口愛名稱來幫它平恆一下下咯。XD

可能你們懂這是甚麼? 我井底蛙最近才懂。 不囉唆,炭燒丸子頭來啦。。。


需要綁個高馬尾。照片的好像不夠高喔 >///<"



然後把炭燒甜圈頭給塞上去。



之後,請你學貞子醬;把你的笨豬頭摀下。
 頭髮就前傾了對吧?
(懂貞子吧?那個從電視慢爬出來又不大要出來那個leh)
記得頭髮一定要把炭燒甜圈頭給遮蓋好。



然後需要借助一些甜美的小道具咯。看到橡皮筋吧? 
就用它給綁上和固定頭髮,再把蝴蝶結給捲上。
呵呵,剛新買的就用得著,太棒了。



弄好了的炭燒丸子頭。內里藏有炭燒甜圈頭。哇哈哈。

小妞們,別以為就完工了唷。因為頭髮全都向上“盤” ,一定需要一些些 bling bling 的小飾物來修修門面嘛。


猜對了!就是它。上個星期看中的蝴蝶耳環。
當下就迫眼睛小小送我。也可派上用場。
(可憐的眼睛小小。)


嗒嗒!就是這樣了。
 em! OHhh。。。好肥的臉喔。>_<""我可以臉皮厚一點說這是角度問題。。。嗎?
媽的!沒聽說過甚麼甚麼知恥近乎勇嗎?我就是那個知恥近乎勇!
名言呐,懂沒有?  XDDD



知恥近乎勇 1




知恥近乎勇 2....hahahahaha 



希望你們沒有被冷到咯。 

By the way, this look very spring feel leh, flowers with butterfly... wakaka CNY is coming lo.. 


4 comments:

Eugein said...

是打扮漂漂亮亮来迎接圣诞吗??呵呵~^^

潘奥迪 said...

Eugein ah Eugein, 我的眼睛小小昨晚跟我說圣诞他不打算帶我出去喔。。。怕人多會撞到我。。。 T_T 唯有看看在家可搞些甚麼咯。

彳秀廷頁 said...

that dark round thing really useful woh, where to buy, this hair style was very popular among the taiwanese last yr. i saw my taiwanese did tat before and she taught me how to do buy i was not able to make it bloat. with the dark round thing ccan do it leh. Zheng!!! the ribbon also nice leh? where u get all????

潘奥迪 said...

Celest,在 The Curve 的小檔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