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27, 2010

我要回去M行列- Part 1

話說,不懂幾時開始,我開始糟蹋我自己。(我覺得可能不是糟蹋,應該用踐踏 ?)

外貌不差但因為不大會打扮自己,在加上懶惰和自己對自己的“踐踏”,終於我......

                                                                
變成了一隻豬


如果你以為我又開始亂講話,又亂三8。。。then 你錯了。


我真的像個張牙舞爪的king kong。。。

不信?
還是你們聰明。


Oh,其實我是“紫菜肥肉卷”啦。
看了也想揍一下。

你們有覺得我像張紫菜包着個肥肉卷嗎? 還是你們會更creative?有更好的菜名? 

這張照還是今年10月頭我在中國時拍的。我那時根本不懂體重有多重?這一兩年,因為知道自己很肥,所以就鴕鳥心態不去磅自己有多重。

直到11月,手術前一個星期,因為要開刀,得做一輪身體檢查,其中就是磅體重。 

walao!!64.8kg!!!!!!醫院的digital scale,應該不大會錯噢??唉。。。那時候的我,哪裡有甚麼mood去理會醬多。命都難保了。就繼續當我的紫菜肥肉卷。。。

好啦!你們可能會想經過甚麼鬼手術后,人應該會消瘦許多。2kg,多嗎?要撞牆了。

我是個易肥,難瘦體質。我享受美食;再加上懶惰,還不死meh? 

話說回頭,我肥得來樣子還能看,所以就敢敢的号稱肥leng女。而且以前的同事們也很認同。就開始稱我肥leng女了。臉皮死厚的我還沾沾自喜。到處跟人說,我是肥,但我肥得美。還說,有誰可以肥得美?(哇老!)

當有人特意在多人面前跟我說我胖時,我還可很幽默的答人家:對呀!我的體重是跟著我的年齡而上升的。一來給了自己一個下台介;化解了尷尬。二來連消代打,讓人停止試圖挖苦我。自己笑自己,好過人家挖苦和奚落你。社會是有很多這些 E.T 的。所以不要理會就最好。 叫它們回它們的星球就最妥當了。^_^

我的體重多年來從不超過60kg。是心態關係。我曾跟姐姐講過,如果有朝一日我超標。超過60kg,我就是豬,我才會要減肥。

好了,我在此跟大家宣佈,我是豬。但我要回去M行列。就是M size 啦!

請大家放心,甚麼現把病養好,減肥就遲點再說,健康重要。。。bla bla bla... 之類的話請你吞回肚子去。我上兩個星期回去醫院復診,醫生說我健康了,要休息但也可做些小運動如:步行。所以不要囉唆我啦。

看了醫生后,我就急急的跑去Guardian 買了這個。 


Digital Scale 才RM38.88。

Guardian 在整個12月分都有promotion。買上RM50 任何產品,就能以RM38.88來買這個電子磅。實在太好了,反正也是要買日常用品,就光顧她一下咯。

朋友們,請放心。我不會亂亂來。我只是想要“重生”。我還是會把我的健康排放第一。

你們懂Organic 蔬菜對嗎?Organic 代表健康對嗎? 選Organic蔬菜時你也會挑選漂亮的吧?

如是,那我告訴你們我也要做一個Organic的紫菜肉卷。 而且是要漂亮的紫菜肉卷。好嗎?




2 comments:

Eugein said...

如果你有兴趣的话,可以用我之前瘦身的食谱作为参考。虽然进度很慢(我花了半年左右的时间),可是会健康的瘦下来,同时也不会饿肚子。http://hotpinkyroom.blogspot.com/search/label/%E2%99%A5Diet

潘奥迪 said...

Eugein,健康的瘦下來比甚麼也重要。這一次,我不會要急性子了。我肥到這樣也不是那一兩天的事情,所以呢我採取了卡路里計算法。你的資料太棒了,我會拿來作參考。二人總比一人好。ho h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