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6, 2010

神奇的箭猪枣

本人在今年11月经历了一个蛮大的开刀手术,也经历了粉枣的神奇疗效。在体力容许的当儿,就迫不及待的要发这篇文。只求往后可以帮助更多有需要的朋友。

在上期的发文,有提到4年前老娘动过一个手术,伤口大概13cm。这次的手术的位置和当年的一样,病源也一样。(切除肿瘤);但这次却比较复杂,面对了器官坏死及摘除手术,历时3个小时。

4年前,手术后躺在病床上好一段日子,每次当身体需要挪动上的小动作都令我痛不欲生。在试图起身、下床步行的每个动作都令我痛得泪水直流。这折磨,这痛,我不会忘记。不是我不要忘记,而是根本忘不了!

在10月,当我知道我又将要面对一样的手术时,我几乎吃不下、睡不着。到了11月时,几乎天天都在哭,泪流不停。感觉就好像要面对死一样痛苦。因为我经历过上次的恐怖经历,我更明白这次的痛苦,我觉得我熬不过。精神上熬不过,肉体也熬不过。

幸好,这次我有箭猪枣。

我曾在余仁生工作时让我有机会认识箭猪枣。我听闻它的威力,但我没尝试过,不懂是不是真的那么厉害?

好了,这次可好了。让我可以活生生的经历与体会有服用和无服用箭猪枣的差别。(4年前我还不认识箭猪枣也。)

在我还没讲我个人的见证时,就让我好好的跟大家分享神奇的箭猪枣吧!


 

                                               箭猪枣又名粉枣或豪猪枣。价值连城。


豪猪枣是豪猪体内的一种如结石般的东西。我听人说很久以来豪猪枣就在民间被延用和认同

是一种能使患有绝症者起死回生,往往在生死关头救你一命,有着非常高药疗的稀有珍品。

我不懂起死回生是不是有真有其事,但却听过的确可以有救急得作用,跟地宫牛黄丸有救急的作用一样。这两个中药,都是价值不菲的呀。我本人觉得豪猪枣是贵的离谱,牛黄丸在几百马币下你还可以拿到整粒/罐。我买粉枣时, 0.4g 听清楚,是0.4 g 就高达马币整千块了。T.T (幸好,有认识的人,扣的来还是要接近RM600.......我当下很想在余仁生的店里洒狗血。。。)

ok ok, 言归正传,我可是在分享着一个严肃的课题,不能让人觉得我是在不认真。为了使大家认识豪猪枣的价值,我们也必须同时对豪猪这种稀珍动物有所认识。对吧?

豪猪即是一种全身长满尖刺,居息在森林里的一种哺乳动物。懂刺猬吗?他们是abang adik nia! (箭猪枣的名字也是refer 它的外形。)它有很强的生命力,往往生病后都能很快痊愈,这和它的进食习惯有关。

以下资料,从网络所得:

豪猪是草食动物,尤其喜食含苦味的植物的茎和根部。由于一般含苦味的植物都是药草的根

源,因此,豪猪本身具有能解百毒的抗体免疫功能。当它受伤或生病时,它会去寻食一种草

药。草药在豪猪体内消化后和它的解毒抗体混合产生一种分泌物来化解它体内的病毒,使它

迅速痊愈。而一些仍然剩留在豪猪体内的分泌物,久而久之就累积形成如结石般的东西也就

是所谓的豪猪枣。




因为每只豪猪的体质,强弱,基因结构,获取食物草药的环境会影响豪猪枣的结构。这也是

为什么每粒豪猪枣的外观,光滑度,大小,素质,颜色等都有差异。

如果一粒豪猪枣滞留在豪猪体内的时间越久,它的体积将会越大,药性成份的累积更多,品

质更佳。然而并非每只豪猪体内都有豪猪枣,即使有也是一只才的一粒,所以身价非凡。

So, 你们懂为何粉枣会卖酱贵啦?你们看到的这些一粒粒貌状石头的粉枣,如果要整粒要的话,会是RM几百千或几百万,ok? Don't play play. 不信?去余仁生跑一趟问问看就懂是龙或凤咯。

豪猪枣的药用价值
根据中药学上的纪录,我们的祖先和一些原住民很早就有药用豪猪枣的智慧。如今随着医学的进步,通过研究也确认了豪猪枣在医疗上是有一定的功效与价值。它对以下一些病症有很明显的附加药用功效。

手术后:用以化解开刀后的一般副作用如镇痛,退烧,助快速复原等。

癌症 :能助镇痛; 化解化疗,电疗后的一些副作用;化痰排毒,助使免疫细胞快速重生,控制,减轻病情。

肝病 :能快速清热解病毒,化脓消炎,提升免疫功能复原神速。

各种炎症 :具有非常高效率的解毒,排脓,消炎,活血,生肌,止痛功效。

其他 :对皮肤病,恶疮,心血管硬化,祛风,心气痛,胃痛等各种病痛都有一定的疗效。

(大佬,这些所谓“其他 ”的什么胃痛,皮肤病就不用拿豪猪枣来医啦,除非你钱多,那就请自便吧。。 )

好了,我的见证上场咯。4年前没吃豪猪枣,和这次有吃豪猪枣的分别如下。。。

我的见证:

1。4年前手术醒来的第一个意识:痛到泪不停留 (我当时还吊着点滴及止痛药)
                                                疼痛指数爆灯!!!!

      这次手术醒来的第一个意识:不大有痛的感觉 (我当时是有吊着点滴及止痛药)
                                                疼痛指数2个星。
2。4年前身体挪动的痛楚:4年前手术后,护士们天天都会要为我抹身体及换病服。
      向左或右的则躺我根本办不到(就算有人帮),伤口太痛了!最
      后,在留院期间,我是没抹过身(手脚还有啦!!)、只是简单的披了个病服遮住身体罢
     了。多难受啊!!
      疼痛指数5个星。

     这次的身体挪动的痛楚:可以在有人的帮助下慢慢的向左或右的则躺,让护士们天天为我
     换床单、抹身及换病服!!
     疼痛指数2个星。

3。4年前手术后第一次下床:我还记得医生逼我下床是手术后的第3天,需要人的搀扶。每
      一步都痛到我哭到半死。
      疼痛指数5个星!!

       这次手术后第一次下床:是手术后的第3天。 需要人的搀扶。神奇的是。。。我还好!!
       疼痛指数2个星。

4。4年前手术后第一次洗澡:出院后的第三个星期。头两个星期是靠母亲简单的为我抹身罢
      了。除了大小解,我是从没下床走动的。天天只能平躺,更不敢乱动。我不想跟伤口的痛 
      过不去。止痛药是天天吃啊!
      疼痛指数4个星。

       这次手术后第一次洗澡: 在医院的第四天,在有护士的帮助下,我洗澡了!! 我是坐着
       轮椅洗澡的。
       快乐指数爆灯!!!

5。4年前手术后第一次洗头:一个月后。对,我一个月没洗过头。难过指数5个星!!

       这次手术后第一次洗头:在医院的第四天!洗澡的同时,我洗头了!!
       快乐指数爆灯!!! XD

我不懂你们是否有动过手术? 如有,你会明白以上的芝麻绿豆的每一个情节;病人都是在痛苦中度过每一天。
我在有服用豪猪枣的情况下,难得的不用受太多的痛苦,在很短的时间也恢复的不错。超感恩!所以,如果将来,你或你家人(大吉利市)要开大手术,如你的经济许可,就请你去“忍痛”的去买豪猪枣吧。它对镇痛的疗效是神奇的!!也可助你快速复原等等。

你们也可能在想,4年前和这次我是在不同的医院?不同的病例?及其他。我可以告诉你们,4年前和4年后的我,是看同一个医生,选择同一家医院,开刀位置是同一个位置,同一个病例只是比4年前的还严重。所以,我绝对有资格跟你们分享有服用和没服用的分别。XD


最后,我很想在此对眼睛小小说声:谢谢!我爱你!嫁给你是我上辈子修来的福气!!
在医院的6天5夜,不眠不休对妻子的照顾,在手术室外的等候及焦急,我感谢你的照顾及关怀!我也心痛的看到你睡不好、吃不好。。。可以的话,我们永远的都不生病。咱们俩就健康和高高兴兴地活下去吧。

也谢谢我的家人。妈妈及妹妹也辛苦了。谢谢妈妈,姐姐和妹妹的陪伴,让眼睛小小可以有点时间离开医院透透气。朋友们,谢谢大家的鼓励哟。^^

19 comments:

Sarah said...

Hey Dear Liyi,
Miss you here...I am glad to know that u r getting recover and recover.. Thank god.. he really listen to our prayer :)
And, ur experience is really tough and i had cry for that.. :( i just wonder how nice the world without "disease"
And, god has given him to you :)..
ur "eye small small" and he has did everything for you..
so touch
wishing both of u happy and healthy forever..
I'm not going to disturb u at this moment.. please take good care.. if u have time pls plan about ur next step after MC.. this company don't think with much of hope.. shitz everywhere..
you "Gambade" ya :)
frm, sarah

Anonymous said...

Emm..感觉上想在帮余XX打广告了~哈哈!做么没有谢谢我的?呵呵~假假地。。我也有照顾你哦~心灵上~哈哈!好好养好身子啦~ ^^

~脱毛狮祝福你~

潘奥迪 said...

Sarah~~~~~~~~~how r u? glad that c ur feedback here!! i live without all company shit..life good here..how i wish no need go back anymore..ahhaha.

i hope you also can have a better health. we add oil ok?

脱毛狮, 哪裡可以三言兩語來形容我的感謝? 打算 在下篇文才題你,所以你要等等啦。 沒辦法啦,至少給人家有個購買的地點, 當是給個方便咯。

彳秀廷頁 said...

我以后也要写一篇蜂蜜物语:p

潘奥迪 said...

celest, i wanted to write this long long time as well. pls write it asap. u and me 夠資格寫這個題材。 after u write, i will make announcement at my blog. haha

彳秀廷頁 said...

i idea yet woh...u give me idea la

Eugein said...

这个东西我听过,有朋友剖腹产子后也服用这东西,据说效果非常惊人。

By the way,希望你早日康复,做个健康快活人。我相信你的乐观可以影响很多,加油!

潘奥迪 said...

celest,

就说你对蜂蜜的感觉开始好了。:)

eugein,对,这东东有很好的止痛效用。我超怕痛的。。。完全可把痛楚减低40-50% 耶!! 还有,我刚email 你了。我们一起加油吧。 :)

nons said...

之前我母亲动手术时,我也有听到隔床的病人亲属提到呢~原来真的这么神气有效!
感谢你还那么辛苦写了这篇文,让有需要的人受惠,朋友,祝你早日康复~

Chu said...

希望您早日康复,身体从此健健康康。。

Anonymous said...

For more information you can open

www.batulandak.com

i supply porcupine dates(刺豬枣 or 豪豬枣)

Thanks,
Mr.Lim

潘奥迪 said...

nons, 我是有注意到你的母亲生病的文章。在脑是吗?手术了半年多了,现在安康吗?我又听人说,手术后还是可以吃的。对伤口和身体的恢复有帮助哦。

chu chu, tq so much.

Mr Lim, tq for your info. i did go and c for the website. i am not sure the quality yet i decide not to delete your msg, just incase in future ppl can compare and refer in future.

Dear all my friends, abt the info i shared, kindly just take as part of reference. I am a patient not a traditional Shen Seh. I still prefer you guys personally explore this thing with Dr or Shen Seh when needed in future. As per Mr Lim's website info, you can just take as part of reference. As what i need to mention is, there are too many fake things in the market so pls PRE CAUTION rather you regret in future.

As a blogger, i have a responsibility to give the correct info for sharing purposes. Normally i will delete the msg ppl who try to "advertise" their things in my blog via comment column without my agreement. But this round is ok due to this might can help people as well.

Cheers

Odi poon

Gorin Lambert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Gorin Lambert said...

马来西亚本地批发豪猪枣
(只做批发)
有意请联络012-7897525

Malaysia wholesale porcupine
Only for wholesale
Who interested please contact
012-7897525

Hock Hai said...

亲自搜寻勘察所得正宗"箭猪枣"/"豪猪枣"
确凿货真价实,经无数服用者见证。
兼任直接外批出口或是授权买卖。
都欢迎来电咨询,联络~苏先生
+60102111219 /+60194333258

Hock Hai said...

We supply porcupine date.
Any information,please contact : Mr Soh
+60102111219 or +60194333258

Unknown said...

这个东西我也是最近才接触,是因本人妻子的父亲(岳父)在2014年1月才检验到头脑有8粒大小不一的肿瘤,就是所谓的“癌症”,而且还是末期。再没有办法之下,就只好接受电疗。刚好在电疗前,亲戚们叫我找我的一位亲戚买豪猪枣,因为我的这位亲戚是大马数一数二的批发商,自己人跟他买的话,会便宜很多。
在每次进行电疗前,都吃一分豪猪枣,电疗之后再吃一分,这样可以增强免疫力。我听医院的医生说很多人在电疗期间都撑不住而离开,而撑的住的人做了一两次电疗后肯定就会掉头发和很容易疲倦,反而我的岳父在做完10次电疗后,才开始掉头发,而人也很精神,所以我相信豪猪枣的确是很有功效的。如果你们想了解或购买的话,可以尝试找我的亲戚。

Mr.YAP 012-307 9699

Unknown said...

Tq for ur sharing. It really amazing !

Unknown said...

May I known where u get to bought the 箭猪枣 ?izzit in Singapore ?can share infor to me,thank you